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郭晓冬片场传秘闻 自曝最爱“泡奶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33 新浪娱乐
郭晓冬片场传秘闻自曝最爱“泡奶茶”(附图)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新结婚时代》近日即将杀青,被称为“影界型男”的郭晓冬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建国,与他演对手戏的正是影视歌三栖女星“奶茶”刘若英。两人在戏中有不少精彩戏份,甚至有传闻说二人还私下互赠“知心礼物”,近日更是有迹象表明郭晓冬最爱的饮料就是奶茶,并自曝经常在家“泡奶茶”。

  在《新》剧中,有一场外景在北京某咖啡店中取景拍摄,拍摄间隙,我们看到男主角
郭晓冬点了一杯奶茶在角落中歇息,这引发了我们的好奇心。据片场知情人士透露,郭晓冬休闲生活的消遣之一竟然就是泡奶茶!

  据郭晓冬透露,自己不抽烟不喝酒,却偏爱喝奶茶,并喜欢在拍戏之余泡上一杯奶茶细细品味。“奶茶其实应该叫做‘茶奶’,因为它是有茶味道的奶。”郭晓冬介绍道,现在大家所默认的奶茶都是英式奶茶或风靡东南亚的珍珠奶茶,但其实奶茶的种类还有很多,比如蒙古奶茶就是很经典的奶茶。不同种类的奶茶含着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风味,而且还有提神、养颜、保健等多重功效,奶茶现在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作为一种“奶茶文化”而影响着现代人的生活。“女孩子更应该每天喝一点。”郭晓冬笑着说。

  在众多奶茶种类中,郭晓冬最偏爱的是英式奶茶,日常除了速溶袋装品以外,他还偶尔尝试自制奶茶。“我会在里面添加些西米,或者

酸奶,我喜欢在原有的基础上尝试新的创造和发现,这都是我的‘独门配方’。”当被问到是否还有更新奇的想法和材料加入奶茶时,郭晓冬说:“我曾经有想法往奶茶里加入醪糟,因为醪糟是我们中国特有的一种酿品,或许可以使奶茶别有一番东方风味,但还只是个想法,没有尝试过。”

  “如果我有一天不做演员了,我会愿意开一家很小的奶茶店,自己就当个小店老板,一定也是很有趣的生活。”郭晓冬一边憧憬一边描述道。不过,郭晓冬的这种小小癖好与搭档“奶茶”刘若英的惊人巧合,似乎不能不说是一种缘分,同时也不免引发媒体的种种猜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