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梅婷妇女节辛苦拍戏 感谢妈妈母爱大于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44 新浪娱乐
梅婷妇女节辛苦拍戏感谢妈妈母爱大于天(附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是全天下女人共襄的节日,可是在记者赴横店《张居正》剧组探班时,见到一身古装扮相的梅婷仍在辛苦地拍戏。适逢梅婷休息,便趁机询问起对这个特别节日的感受。

  梅婷说一大早就收到朋友‘三八妇女节’的祝福信息,可是自己却只能身在剧组与大家度过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不过最让她感慨万千的则是妈妈发来的短信。

  “我妈妈是南方人,有很重的口音,所以用拼音发短信是很困难的。之前在宣传电影《阿司匹林》的时候,就收到了妈妈的短信,让我很惊讶。问了才知道,原来妈妈担心常在外地的我,又怕打电话影响我工作,所以在努力地学习用“五笔”,以便短信和我联络。当时我就感动的泪眼模糊了。”

  妈妈的用心良苦让梅婷很感动,同时也为身为女儿的自己感到惭愧,因为不能常常陪在父母身边。昨天妇女节,因为忙着拍戏,也是妈妈先发短信过来。

  “收到妈妈的这条短信也是今年迄今最让我感动的事情,我觉得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美好的‘妇女节’。真的感谢妈妈。同时我也希望全世界的女人都和我一样,在家人的关爱中永远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