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音乐混血儿高娜做客《娱乐纵天下》秀舞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1:54 新浪娱乐
音乐混血儿高娜做客《娱乐纵天下》秀舞姿(图)

高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混血儿高娜做客《娱乐纵天下》秀舞姿(图)
高娜和主持人

音乐混血儿高娜做客《娱乐纵天下》秀舞姿(图)
录制节目现场

音乐混血儿高娜做客《娱乐纵天下》秀舞姿(图)
秀舞姿

  高娜一个曾经留学日本、法国多年的俏丽女孩,一个喜欢布拉德·皮特、周星驰的歌坛新人独树一帜,高举“保质”音乐旗帜,并坚持对音乐严肃的态度,于05年秋天强势推出新专辑,竟然打出“男孩勿碰”个性口号。其信心与勇气另观者悍然!此专辑融合了日式曲风、R&B、电子音乐等元素,呈现出更为丰富的多元化音乐风貌,整张专辑显现出独特的灵感空间与情歌特质。而高娜在04年也成功推出过两支主打单曲《撕了那封信》、《不让自己哭》。

  高娜不仅音乐细胞活跃,身上还有很大的演员潜质,曾经在管虎执导的《生存之民工》里扮演过一个社会底层的妓女,出场不多但非常抢眼,高娜说:“剧中形象跟我反差非常大,从头到尾都是丑,而且素质极其低下,很泼妇的感觉。”而不是专业演员的高娜其精湛的表演也为此受到了很多的好评,该剧的导演管虎更是给予了高娜充分的肯定并一再试图让高娜放弃唱歌而专心演戏。

  高娜还透露,为了今后的舞台表演,现在她每天刻苦训练,已练就了出色的拉丁舞和印度舞。在节目现场她毫不吝啬自己的舞技,现场秀起了舞姿,其出色的打丁舞秀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两位主持人都惊呆了。

  从高娜的谈话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很率真的人,敢说敢做,她说:“作为一个女人爱美之心是天生。”她本人也会根据不同的心情做不同的打扮。自己私下里也有很多比较性感时尚的照片,要说脱谁都敢脱,我相信很多人踏入这个圈子之前也都会做好这样的思想准备,如果你是要表达MV中导演的创意或者是体现唱片所表达的概念,那么没问题,该脱就要脱,这是一个职业态度问题。但是如果光是利用脱来抢镜头,来博取媒体的爆光度,那大可不必,还是收敛一点儿直接用实力说话的比较好。穿的多少不重要,我也敢于SHOW自己,我的身材也很不错。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得分环境和地点,而且脱与性感的意义也不完全是一个层面上的,很多女孩儿一眼看出去就让人觉得很性感,那是骨子里的,装是装不出来的。而很多女星认为穿的越少就越性感,甚至玷污了观众的眼睛,那就没有什么意思了。人气光靠脱是脱不出来的。

  作为一个新人,面对媒体有如此大的勇气,谈及如此敏感的问题,能够直言不讳,在现今的娱乐圈里她的这种态度实在是难能可贵。希望高娜这种率真的个性继续高举“保质”音乐的大旗一直走到底。敬请关注青海卫视每天16:35播出的《娱乐纵天下》。重播11: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