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美眉组合The Color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
美眉组合TheColor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The Color和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眉组合TheColor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节目现场

美眉组合TheColor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节目现场

美眉组合TheColor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The Color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下午2点,中韩时尚美眉组合The Color携首张大碟《三心二意》做客《娱乐纵天下》,她们以甜美的外形和热辣的舞姿让演播厅里迅速刮起了一阵韩风。

  The color由两个韩国女生和一个中国女生组成,她们各自有着对时尚、音乐独到的见解,但在一起又融合得十分完美。她们最初由韩国的宇宙企划公司严格培训,再由韩国音
乐界传奇人物李承大进行严格、系统的监督训练。

  The Color这张经过多方努力推出的大碟《三心二首》中的每一首作品都张扬着青春的魅力与时尚的气息,传递着一种流行的概念。制作人为每一位歌手量身打造了符合其个人风格的音乐,希望借由她们传递青年人对流行的最真挚的期望。

  她们来到《娱乐纵天下》一出场就演唱了一首中文版的《三心二意》,虽然韩国女生Tammy和Sarra只会一点简单的中文,可是唱起歌来却是有板有眼,不仅歌曲能打动人,The color的“舞功”更是了得,三位个性各异的女生分别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她们各自喜欢的颜色,时而性感热烈,时而优雅洒脱,在节目最后三个美眉的热辣舞蹈秀把现场气氛High到极至。

  在年轻一代的眼中,颜色代表一种个性的张扬,一种时尚的品位,当把不同的音乐用不同的颜色诠释的时候,也就使音乐与颜色达成了最为统一的冲击力,听觉、视觉、感觉、直觉,作为时尚的尖峰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但相信这支以Color命名的中韩女子组合将会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掀起一股新的风尚浪潮。

  不同国界的三个女孩是如何走到一起携手音乐之旅?她们之间又经历过怎样的摩擦?她们之间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敬请关注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