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红酒音乐”天后希亚做客《娱乐纵天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22 新浪娱乐
“红酒音乐”天后希亚做客《娱乐纵天下》(图)

希亚和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酒音乐”天后希亚做客《娱乐纵天下》(图)
希亚录节目现场

“红酒音乐”天后希亚做客《娱乐纵天下》(图)
希亚录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下午4点,新晋中国乐坛黑马级歌手,素有“红酒音乐”天后之称的CCM娱乐旗下歌手希亚做客《娱乐纵天下》。

  这个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女孩,多年来一直身处异国他乡,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参加过一些影视剧演出,但对音乐一直有一种近乎狂热的执著,对她来说,音乐就像呼吸那样自然,让生活充满快乐,而她也有着天使般的性感女声。自2005年初,希亚闯入华语流行乐
坛,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发行了个人首张大碟《我的方式:9+1》,而且凭着一首《心醉》唱红大江南北,在风起云涌的华语乐坛确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很多人与希亚未曾谋面,就对希亚声音所透露出的那种性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种骨子里的性感,来自灵魂深处的音符。希亚的声音跳跃奔放、激情洋溢、流转迂回,传递的不仅仅是音乐的情绪。很多歌迷都称希亚为“性感猫女”,对于这个绰号,希亚说:“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叫起,我像猫,但绝不仅仅是性感而已,我的性感,由我的声音开始,我眼中的性感,绝不只是一个姿态、一种穿着,而是举手投足间散发的自信、生命活力的彰显,更是一种历练和气质的完美结合,女人应当从头到脚都散发出性感的气质,这是造物主赐给女人最美的礼物,我从不吝啬自己的性感,我喜欢自己的性感,也乐意别人赞赏我的性感。”

  在西方,她身上自然而生的神秘的东方气质让人侧目;在东方,她的音乐又传递着西方的时尚和自由个性,这就是双面的希亚。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加拿大,希亚是如何打开自己的音乐之门?她又是如何成为名扬全球的Celine Dior(席琳·迪翁)的师妹?在这个外表洋溢性感、时尚、个性的华裔歌手背后,有着什么样的艰辛历程?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