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安徽卫视《剧风行动》郭德纲将接受各路会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怀宗报道 明天下午两点,在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剧风行动》录制现场,遭遇官司纠纷后的郭德纲将真正首次现身,接受媒体的公开“拷问”,届时,郭德纲的师傅侯跃文也将在“公堂”上讲述郭德纲一些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

  昨日,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制作人、相声歌曲《刚刚好》作词者之一耿小强向记者透露,尽管德云社在合肥的演出要到本月19日才开始,但郭德纲、于谦以及侯跃文、石富宽
等4人将于本周二到安徽参加《剧风行动》栏目的一个周年庆,届时安徽卫视将邀请全国媒体到合肥参加这个庆典节目。而这个节目将以完全开放的形式出现,媒体可以组成记者团当着摄像机的镜头,就所有关心的问题向郭德纲发问。该举意味着得到安徽卫视提携的郭德纲到时候不得不“出关”。

  据悉,主持人黄子佼、周群、戴军、徐进等将进行现场互动,细数网络上总结出的“相声七宗罪”。各家媒体向郭德纲提问的问题包括德云社南下第一站到合肥的演出安排,以及相声歌曲《刚刚好》的制作情况,郭德纲最近为什么闭关?红了后会不会继续留在《剧风行动》做主持人?以及相声门口水战和郭汪官司都将得到一一逼问。

  记者还意外获悉,上周六带领巩俐周润发在京宣传“黄金甲”的张艺谋一行,由于对郭德纲相声的喜欢和支持,原本打算在当日下午两点到天桥剧场德云社现场聆听郭德纲的相声,但因“黄金甲”的发布活动延时和京城中午突降大雪而未能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