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为爱结婚》发布会李亚鹏极力为王菲辟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52 重庆时报
《为爱结婚》发布会李亚鹏极力为王菲辟谣(图)

李亚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自从与王菲结婚以后,很少在媒体面前公开露面,去年整整一年都没有接拍任何影视作品。今年刚入春,李亚鹏终于接拍了一部现代戏《为爱结婚》,与李小冉出演一对坎坷情侣。昨日该剧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李亚鹏一出现就吸引了上百家媒体,而大家最关注的话题还是他和王菲的家事。

  “我只为爱结婚”

  昨日李亚鹏穿了一件深色外套,左手无名指上一枚银光闪闪的婚戒格外耀眼。有记者发现李亚鹏面容略显疲惫,关心地问是否最近比较操心家里的事,李亚鹏很不“情愿”地说:“家里的事情的确比较多,还好这部剧拍摄周期只有一个半月,不会太久。”问及李亚鹏如何理解《为爱结婚》这个含义,李亚鹏说:“就拿我自己来说,我有九十九个不结婚的理由,但是我只为了这一个理由结婚,爱是对待婚姻应有的态度。”

  

生男生女都喜欢

  有媒体向李亚鹏求证孩子的性别,李亚鹏说:“我们没有去做B超,也不知道孩子的性别,其实无所谓男女,我都喜欢。”记者问名字是否已有备选,李亚鹏笑着说:“男女都不知道,名字怎么能随便取呢?生了再说吧。”还有两个月就要临盆的王菲之前被拍到在茶楼打牌,又健步如飞地迅速离开。昨日李亚鹏对这则消息有点光火,“从我认识王菲的第一天起,她就不打

麻将,也不喜欢打,我不知道那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还说她健步如飞,她是孕妇啊。不过请大家放心,王菲现在一切很好,在家休息。”

  情诗一月一首

  李亚鹏曾在自己的博客里给王菲写了一首情诗:“想到了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王菲的浓情蜜意,问及他何时会再写情诗,李亚鹏腼腆地说:“最近比较忙,好久都没有写了,真对不住,我希望一个月能够写一首,到时候大家到我的博客去看吧。”

  李亚鹏和王菲还曾到重庆静休,李亚鹏对重庆印象不错:“缙云山空气好,人们也很热情,有空我们还会再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