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费翔参加浙江卫视脱口秀《太可乐了》录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14 京华时报
费翔参加浙江卫视脱口秀《太可乐了》录影(图)

费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梁波) 前天晚上,浙江卫视《太可乐了》在北京录制节目,嘉宾是费翔。费翔说了不少鲜为人知的故事,十分有趣。

  面对杨澜很紧张

  节目现场,费翔表现得很放松,1.9米的挺拔身姿,充满男性魅力的英俊脸庞,还有阳
光般灿烂的微笑,费翔一出场就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主持人朱丹现场频频“失控”,不时寻找机会和费翔亲密接触。在VCR环节,杨澜诉说了在美国

留学时应春晚之邀和费翔合唱《难忘今宵》的忐忑心情。费翔看完VCR透露,当时自己也很紧张。

  与“垃圾猫”同宿

  费翔透露,自己是一位“资深爱猫养猫人士”。他从1981年开始养猫,现在和他在一起的这只猫已经养了两年,是来北京拍MV在摄影棚附近的垃圾筒里捡到的。这只猫特别好玩,一到晚上就会爬上床等着费翔一起睡觉。一说到猫,费翔就像打开了话匣子,眼中闪烁着温柔、动人的光。

  制作“PRADA”手纸

  节目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位神秘嘉宾出场,原来是好友朱桦。朱桦一到就开始念叨狗,和费翔展开了“爱猫还是爱狗”之争。朱桦说,最让她感动的是,费翔为她制作了一卷手纸,制浆、剪裁、包装等工序均由费翔“独揽”。最后,费翔还冒牌给手纸打上“PRADA”标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