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长恨歌》曝猛料:陈莉娜暗恋吴兴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55 新浪娱乐
《长恨歌》曝猛料:陈莉娜暗恋吴兴国?(附图)

陈莉娜与吴兴国学唱京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恨歌》曝猛料:陈莉娜暗恋吴兴国?(附图)
陈莉娜与吴兴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长恨歌》在上海做客某综艺节目,女主角黄奕突然爆料:陈莉娜暗恋吴兴国!而陈莉娜赶紧否认:“我只是吴老师的 fans 。” 黄奕爆料:陈莉娜暗恋吴兴国!  

  在现场提问环节,当主持人谈到黄奕爆料陈莉娜暗恋男主角吴兴国一事,陈莉娜表情显得有些紧张:“其实是这样的,我在进入《长恨歌》剧组的前一天,正好在家里看了《
宋氏三姐妹》。吴兴国老师在里面饰演蒋介石,我觉得演得特别好,真是特别喜欢,我其实是吴兴国老师的 Fans 。”巧的是陈莉娜第二天进入《长恨歌》剧组的时候正好看到吴兴国也进组了,且正与黄奕拍剧照,她便像个影迷一样赶紧也跑去和吴老师拍了几张照。而最终导致“绯闻”的蔓延是因为两件事:据悉,在上海拍《长恨歌》时,陈莉娜弄丢了自己休息用的摇椅,吴兴国便立即把自己的椅子送给了陈莉娜,还细心的在椅子上刻下了陈莉娜的名字,并关照她别再弄丢了,让陈莉娜很是感动。陈莉娜说:“为了表示对吴兴国老师的感谢,拍完戏之后我又给吴老师打过一次电话。而且还聊了快一个小时。”这件事情被好友黄奕知道后就开玩笑地对导演丁黑讲陈莉娜喜欢吴兴国。“其实我只是很欣赏吴兴国老师而已!”这后来成了陈莉娜在剧组经常说的一句话。 在录制这期节目之前,黄奕就有意透露陈莉娜与吴兴国之间的“绯闻”。据悉,吴兴国的太太当天也在节目现场,陈莉娜对此更加紧张:“我当了一天的‘清洁工’,一直在解释。”对于吴兴国,陈莉娜只是说很欣赏,而对于“绯闻”本身,她坚持否认。

  陈莉娜心愿:想跟黄奕换旗袍节目录制现场,所有参演人员均以戏服亮相,然而陈莉娜表示对自己在《长恨歌》中的戏服颇不满意,她说自己其实最想穿的是黄奕那身旗袍:“我很喜欢黄奕穿的旗袍,很复古、也很怀旧,又能展现出身材,好羡慕她,我真的好想穿!”据了解,在剧组拍戏时,陈莉娜曾一直在丁黑导演面前央求过此,却未能如愿。 不过虽然有此遗憾,在节目的最后,陈莉娜还是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好友黄奕为她现场演唱了歌曲《如果没有你》。原来剧组演职人员知道陈莉娜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提前为她在节目中庆祝生日,现场还送来了生日蛋糕,这让此前毫不知情的陈莉娜非常感动,当场流下了热泪。

  据悉,电视版《长恨歌》将在3月下旬与观众见面,到时观众可以目睹陈莉娜对蒋莉丽这个角色的精彩演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