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马大帅3》亮点抢先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3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马大帅3》亮点抢先看(图)

节目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本山倾力打造的电视剧《马大帅》系列自从两年前第一部正式问世就吸引了万千观众的注意。如今《马大帅》已经推出到第三部,据说这部由《马大帅1》原班人马演绎的电视剧在不少地方台播出收视火爆,尤其是春节期间《马大帅3》“横扫东三省、风靡黑土地”,在东北地区创下了高达13个收视点的“超级收视率”。有着“小品王”美誉的赵本山、一向憨厚老实的范伟(blog),再加上“玉芬”、“小翠儿”这些“金牌”绿叶,通过“接二连三”策略培养起来的“马大帅迷”们自然“相当”的买账。如今《马大帅3》即将在北京地区播
出,到底该剧有何精彩亮点,《娱乐现场》为您一一道来。

  《马大帅3》亮点抢先看——“帅彪组合”最抢眼

  要说《马大帅3》最抢眼的看点勿庸置疑当首推“帅彪组合”。经过前两部的深厚累积,如今“马大帅”和“彪哥”已经成了观众心中根深蒂固的喜剧形象。尽管已经折腾了好几十集,但马大帅和小舅子范德彪之间的磕磕绊绊却没减反增,针尖对麦芒的同时,观众便从中汲取了笑料无数。

  看得出来,赵本山与范伟之间的默契已经炉火纯青。某种程度上正是他们两位精湛的配合让更多的观众“沦陷”成为“马大帅迷”。不过,由于在春节晚会上赵本山重新搭档起了宋丹丹,而范伟本人又在电影方面成绩斐然,于是不少人便猜测范赵两人的合作已经告一段落,若猜测成为现实,《马大帅3》中“帅彪组合”恐怕将是最后一次在荧屏上亮相。

  片花:《马大帅3》范赵对手戏

  《马大帅3》亮点抢先看——“超级绿叶”也迷人

  虽然“帅彪组合”最为抢眼,但《马大帅3》中的“超级绿叶”们的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其中包括之前缺席《马大帅2》如今又重新回归的“玉芬”——王雅捷(blog),亲和的笑容、质朴的言语,既通事理又善解人意,王雅捷让“玉芬”成了不少男观众心目中典型的“贤妻”形象。

  除了前两部中的“小翠”、“钢子”以及大家熟悉的“吴总”之外,在《马大帅3》中赵本山又启用了不少新鲜“绿叶”,尽管有些演员观众曾在《刘老根儿》或者赵本山二人转表演时见过一两面,但这些顶着“本山门生”头衔儿的“二人转”演员们可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人物。

  《马大帅3》亮点抢先看——剧情离奇添笑料

  《马大帅3》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该剧几乎汇聚了赵本山麾下所有精兵强将。而且制作班底经过之前几部戏的磨合也日臻成熟,无论是取景还是镜头表现都更加讲究。当然,有了这些硬件的支持,剧情较之以前也有了很大调整。在《马大帅》前两部中,强烈的矛盾冲突是剧情发展的引线,而《马大帅3》却基本是一个个的搞笑细节撑起了该剧。

  再有几天《马大帅3》即将在北京地区播出,由于之前赵本山公开表示不会继续拍摄《马大帅》续集,所以这部驰骋北方市场的电视剧也将逐渐落幕。只是,《马大帅3》在其他地区尤其是东北三省收视率已经连创新高,不知道一向挑剔的北京观众会不会继续力挺赵本山。

  今晚请跟随《娱乐现场》一起先睹为快,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