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第三次浪潮来袭 《马大帅3》能否再火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55 新浪娱乐
第三次浪潮来袭《马大帅3》能否再火荧屏?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今年春节期间在辽宁播出后,《马大帅3》在东北创造了收视率新高,并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地方台掀起第三次“大帅”浪潮。4月,《马大帅3》将登陆北京台,它能否再火京城荧屏?北京很多观众表示拭目以待。

  据已观看过该片的一些观众反映,《马大帅3》与前两部相比,已经不再大喜大悲了,而是越来越轻松。其中,善良淳朴的玉芬再次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马大帅3》中基本上每集都有事发生,一环紧套一环,让观众穷追不舍地一路追看下去。马大帅与玉芬的情感戏成为该剧非常大的一个看点,两人中间“插足”的那个像疯子一样的小唐,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小唐疯狂地追求玉芬的方式,让人觉得既好奇又好笑。同时,玉芬当保姆时又被大款胡总爱上,实在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马大帅自己的职业更是不断转换,一会儿当美容院老板,一会儿又是保镖,甚至还跑到婚姻介绍所当“托儿”……让观众随之体验到进城之后的农民在命运与生活面前的喜怒哀乐。

  对于《马大帅3》将在京城荧屏上亮相,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blog)表示又紧张又期待。她在接受笔者对话时说,在扮演玉芬这个角色时,玉芬的善良让自己都十分感动,她也希望生活中自己会努力像玉芬那样做一个简单、善良、快乐的人。但对于这个角色能否像前两部一样受到京城观众的认可,王雅捷表示自己也很紧张,但又充满期待,希望播放的日子快点来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