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KO开赛在即 选手暗中较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山东卫视大型电视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定于26日拉开首场KO赛序幕。在历经济南、广州、成都、长沙的海选和淘汰赛后,济南和广州赛区的前十名选手齐聚济南,在“选手村”摩拳擦掌,准备在选秀舞台上各显神通。本次选秀实况将于本周日晚7点42分在山东卫视直播。

  记者在“选手村”了解到,不少选手在开赛前一周就来到了济南。每天早上天不亮
就有人在“练功”,有些选手则每天坚持不懈的练习自己身体的柔韧性。一位选手这样感慨:“选手村有点神秘,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所有话题也都是围绕比赛展开的。”在比赛开始前的这些日子里,济南广州两大赛区的高手在这里下榻,相互之间,很有点暗地里较劲的感觉,甚至有些选手到深夜了还在苦苦练功。笔者在探营选手村时感觉到,比赛尚未开始,赛场却已经硝烟弥漫。

  在这次KO赛中更有趣的是,参赛双方的济南天使和广州天使,分别被编入了结怨已久的吴宗宪和大嘴黄安(blog)的麾下,时尚靓丽的广州赛区的“黄家军”与演技扎实的济南赛区的“吴家军”,在功夫上可谓各有千秋。届时这场号称吴宗宪和黄安“终极KO赛”的热闹赛事, 必将让“天使任务”再次成为眼球大战的霸主。

  “天使任务”比赛一开始就打起了群众牌。本次济南与广州的KO赛一共要决出六名选手进入下一次的决赛,而选手的去留则完全由观众的投票数决定。而参与投票的观众,将有望得到主办单位设立的手机大奖--据悉奖品手机多达600部。

  另悉,本次KO赛除了阿亮、谢娜(blog)、EMMA、金巧巧(blog)之外,明星陈怡蓉(blog)林志炫也将来到现场为选手助阵。何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