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陈松伶做客《娜可不一样》引歌迷号啕大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53 新浪娱乐
陈松伶做客《娜可不一样》引歌迷号啕大哭(图)

陈松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松伶做客《娜可不一样》引歌迷号啕大哭(图)
陈松伶做客《娜可不一样》

  近日香港女星陈松伶(blog)做客湖南经济电视台《娜可不一样(blog)》北京演播厅,接受这档以尺度大胆、话题不断著称的节目拷问。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平时锋芒必露的娜娜与马可面对陈松伶却没有了以往的超级搞怪和咄咄逼人,马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劲敌——陈松伶。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马可拿出看家法宝冷笑话来拷问陈松伶,之前不知有多少明星吃
了这个亏被马可整得很惨。没想到陈松伶面对马可的冷

幽默一一如数回答,让马可佩服的五体投地。这位香港中文大学的高材生的机智反映和幽默回答的确让主持人大吃一惊。

  不过搞怪的娜娜与马可当然不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来审问陈松伶,他们问陈松伶如果要在TVB中的男演员中挑选老公、男朋友的话,会选谁。陈松伶与郑伊健这对经典荧幕情侣一直让观众念念不忘,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问题。陈松伶大方的夸奖了郑伊健等几位之前与自己合作过的男星,并讲述了自己的爱情观。

  在了解到陈松伶出过一本《松松美容魔法》时,马可像抓住救星一样求助陈松伶,他的脸上长痘痘该如何医治。松松很耐心的给他解释原因并拿出很多私家秘籍教给马可。陈松伶这么多年仍保持如此好的身材和娇嫩的皮肤让娜娜直喊不公,并要按照松松的美容魔法回家开始护肤。

  在录影间隙,《娜可》的一位导演的好朋友小梦得知陈松伶作节目,便打来电话拜托这位导演务必要让她和陈松伶通话,松伶很高兴的接下电话和这位松迷聊起天来。原来这位名叫小梦的朋友是陈松伶的歌迷,喜欢陈松伶很多年了,很喜欢她的歌。在讲着电话突然电话里那位松迷开始大哭,她没有想到真的能够与自己喜欢多年的偶像通话,并且鼓励松松好好发展自己的事业,多多唱歌、演戏。给她加油打气并会一直直持她。小梦如此强烈的反应让陈松伶感动的不知该如何安慰。陈松伶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真得很感动,有这样的歌迷关心我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会努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