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成“终结版” 王雅捷一鸣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2 新浪娱乐
《马大帅3》成“终结版”王雅捷一鸣惊人(图)

王雅捷在《马大帅3》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大帅3》近日将在BTV-2播出的消息传出后,北京观众早已急不可耐了,都在期待这部剧的播 出。由于此前赵本山公开表示不会再拍《马大帅4》,《马大帅3》将有可能成为“大帅”系列的“终结版”,这让多少“大帅”迷感到遗憾,因而也更加希望不错过一睹这部“终结版”。此前有消息称,《马大帅3》春节期间在辽宁播出后收视火爆,在东北地区创下了高达13个收视点的“超级收视率”。那么,这部剧到底有何精彩亮点呢?这里我们为您道破《马大帅3》的三张王牌。  

    王牌1: 剧情离奇,笑料爆出

  《马大帅》的前两部中,强烈的矛盾冲突是剧情发展的引线;而到了《马大帅3》,却由一个个的搞笑细节撑起了该剧,笑料迭出。尽管已经折腾了好几十集,但马大帅和小舅子范德彪之间的磕磕绊绊却没减反增,针尖对麦芒的同时,观众便从中汲取了笑料无数。而且制作班底经过之前几部戏的磨合也日臻成熟,无论是取景还是镜头表现都更加讲究。当然,有了这些硬件的支持,剧情较之以前也有了很大调整,离奇曲折,让你料想不及。

  王牌2:帅彪组合,“终结亮相”

  《马大帅3》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该剧几乎汇聚了赵本山麾下所有精兵强将。但要说《马大帅3》最抢眼的组合,当属“帅彪组合”无疑了。经过前两部的深厚累积,如今“马大帅”和“彪哥”已经成了观众心中根深蒂固的喜剧形象。  

   在《马大帅3》中,赵本山与范伟(blog)之间的默契可谓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他们两位精湛的配合,将会让更多的观众“沦陷”成为“马大帅迷”。不过,由于在春节晚会上赵本山重新搭档起了宋丹丹,而范伟本人又在电影方面成绩斐然,于是有的媒体猜测,范赵两人的合作可能会告一段落。若真如此,那么这次《马大帅3》中的“帅彪组合”,有可能就是“终结版”中的“终结亮相”了。

  王牌3: 新人雅捷,一鸣惊人

  《马大帅3》中的一个亮点,就是之前缺席《马大帅2》的“玉芬”——王雅捷(blog),又重新回来了。相信看过《马大帅1》的观众,对“玉芬”亲和的笑容、质朴的言语、既通事理又善解人意印象深刻。此次王雅捷再次饰演“玉芬”,演技更加成熟,其塑造的“贤妻”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王雅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一直过着平淡切低调的生活。2002年秋天,王雅捷陪着自己的一个好友去参加《马大帅》的视镜,没想到赵本山却相中了王雅捷,让她出演剧中的女一号“玉芬”。从此,王雅捷一炮而红。由于她在《马大帅》中的突出表现,紧接着又被著名的导演、画家陈逸飞相中出演《理发师》中的俞瑾,与当红小生陈坤在戏中扮演夫妻,该片将于今年4月下旬在全国公映。此外,王雅捷还成功出演了《律证佳人》、《芙蓉花开》等热门电视剧的一号女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