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萧萧《娱乐纵天下》曝师兄林俊杰阿杜趣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36 新浪娱乐
萧萧《娱乐纵天下》曝师兄林俊杰阿杜趣事(图)

萧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萧《娱乐纵天下》曝师兄林俊杰阿杜趣事(图)
萧萧录节目现场

萧萧《娱乐纵天下》曝师兄林俊杰阿杜趣事(图)
萧萧录节目现场

  曾经以一曲《爱要坦荡荡》在华语乐坛红极一时的美女、林俊杰小师妹萧萧携加盟海蝶音乐之后的首张个人大碟《I'm萧萧》做客《娱乐纵天下》。

  三年前萧萧单枪匹马闯入乐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然后她并没有借这股东风乘胜追击,而选择了悄然离开,销声匿迹三年之久,洗尽铅华之后,萧萧回来了,再以美艳才
女的形象重返乐坛,而且带来了“闭关”三年之久全新打造的专辑。新专辑曲风被称作“如诗情歌”、“透明无重力音乐”和“温柔轻摇滚”为主调。其中林俊杰还为萧萧量身制作了一首歌曲,《I’m萧萧》一经问世,便被众多媒体及业内人士誉为2006年最具实力的一匹销量黑马。

  萧萧当天的装扮十分抢眼,一身超短裙亮相《娱乐纵天下》节目现场,活力十足,她的外形真是动感、靓丽,这么漂亮的外表却并没有掩盖她身上的才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萧萧一直保持着淑女的微笑,还有点自豪地说:“这张专辑集合了李宗盛、林俊杰、许常德、许哲佩等著名音乐创作人,我也亲自完成了专辑中五首歌曲的创作。”被媒体归入“花瓶”的她这次总算以实际行动为自己博回了面子。

  这个生在中国,长在英国的北京女孩,有着乖巧的个性,但西方文化更是赋予了她更多的是一种略带小女生性格的独特浪漫气质。她坦言自己是一个很直爽的女孩,演艺行业也是她生平首次涉足的行业,所以她倍加珍惜,虽然从小生长在国外,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但她并没有因此而养尊处优,而后一人来到台北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如果不涉足演艺圈,她说,自己最想尝试的职业是时装设计师,自己最大的心愿是做一个好妈妈,说这些的时候她流露出的是那种小女生憧憬幸福时很陶醉的样子。

  外人看来有点憨憨味道的师兄阿杜在她眼中又是什么样子的?她在现场模仿阿杜的什么让两位主持人忍俊不禁?她和师兄林俊杰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情感”趣事?三年前她为何突然选择离开乐坛?三年时间她究竟经历些什么?重战歌坛的她,能否再赢得一片喝彩呢?青海卫视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将向你展现一个真实、不一样的萧萧。首播:16:35 重播:11:15。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