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胡兵做客《娱乐纵天下》 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42 新浪娱乐
胡兵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胡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兵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胡兵和主持人大策

胡兵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胡兵在节目现场

胡兵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胡兵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上午,影视歌三栖明星胡兵(blog)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向观众吐露他在海外发展历经磨练后的心灵感悟。

  当胡兵那1米89的挺拔身姿,充满男性魅力的脸庞出现在《娱乐纵天下》演播室的时候,立刻引起了不少的称赞声,太帅了,任何一个人都会被他那招牌式的英俊面孔所迷倒。不
笑的胡兵,看起来仿佛带着一股摄人的冷峻,是标准的“酷”哥,但只要他露出哪怕一丝笑意,就仿佛是冰川立刻就被融化,那笑容出卖了他,他是那么的孩子气,一个大块头的脸上,露出顽童一样淘气又纯真的笑容,我想应该是最能激发女孩子心底的那份柔情的了。

  一直在国内发展顺风顺水的胡兵,去年开始与日本经纪公司签约,打算从日本开始开拓自己的国际市场。对国内观众来说,胡兵已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大明星了,他主演的《真情告别》、《粉红女郎》《双响炮》《摇摆女郎》让他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而胡兵却选择了日本重新开始他的“新”人生涯。说到在日本发展一年的演艺经历,胡兵平添唏嘘感慨。他说:“刚到日本的时候,公司给我安排的住处是远在东京郊区的一个只有十平方,很简陋的小屋子,一进门,一张床,一张桌子,一张椅子,上下班要挤地铁,吃便当,想起自己在国内曾拥有的一切,仿佛是一个坐惯飞机的人,必须改坐三轮车。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期限,用一年的时间来努力,如果一年不成就回去。后来一年过去,做的还不错,越做越稳,现在住的房子差不多三百多平米,有一个四十多平米的大阳台,我还有两百多平米的草坪。”说这些的时候,他一脸的欣慰和一副很有成就感的样子。

  在他2006年生日这天推出个人第三张专辑《New Face》,一展魅惑歌喉。《New Face》是胡兵继《真本色》、《重感情》后的第三张专辑,趁着去年发写真集的风潮,胡兵对这张唱片的封面照做了更具张力的诠释。紫色魅惑背景反衬辉煌宝座,黑色复古礼服、精致面孔、内敛洞察的目光,散发出令人无法抗拒的贵族气息和神秘氛围。在节目现场,胡兵深情演绎了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而生于情人节的胡兵又选择在这天发行自己的新专辑,自然是感悟多多,至今单身的他说不喜欢过2.14,不喜欢满大街人都在庆祝情人节的气氛。在演播室现场,当主持人问起很多艺人都很敏感的一个话题——年龄时,胡兵大方承认自己已经35岁了,他还带着他那招牌式的微笑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最享受现在的状态,他决定一辈子单身了,他要把自己奉献给所有喜欢他的观众,而不是一个人。不管他说的真实度有多少,但他这份执着的工作热忱,足以让我们感叹,当年的时尚先锋花样美男不知不觉已经长大成熟了,已过而立之年的他在演艺圈的多年历练之后,的确拥有了一份难得的成熟和从容。

  胡兵为什么要选择日本作为自己演艺事业的拓点?带有孩子气的他在节目现场又有怎样的心灵独白?关注近期青海卫视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让你认识一个全新的胡兵。首播:16:35 重播:11:15。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