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天天影视圈》预告:武林四大主演生活大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24 新浪娱乐

  《武林外传》的火爆荧屏,剧中的众多主演也成为近期热门话题。观众对他们的评论是:精彩纷呈的表演+默契的配合成就了《武林外传》的最终胜利。不过这些演员各有各的活宝之处。

  闫妮:拥有“一骚二媚三纯洁”的专属品质。平时经常犯迷糊,在拍摄《武林外史》的时候,最厉害的秘技的就是笑场。而且只要一笑起来就完全无法停止的那种,笑到自己不
想再笑了,才能继续往下拍。而且现在带着8岁大的女儿“迷糊”地快乐着。

  沙溢:迷糊的白展堂实际上却是浪漫撒克斯风的顶尖高手。为了耍帅,沙溢的代价就是拼命

减肥。在遭遇减肥的悲惨经历之后,“白大侠”还总结出了自己的减肥秘诀。“大侠”的减肥和普通人有什么不同呢?

  姚晨:郭

芙蓉成就“傻”姚晨,剧中横冲直撞,生活中却出奇得温柔恬静。至于这位“出水芙蓉”,姚晨的自我评价是:我觉得自己长得特奇怪,不是传统美女。有个同行老公,属于早婚行列。

  姜超:没受过专业表演培训的李大嘴,耍着没练成的降龙十八掌,期待在下次能继续美好爱情。原来《武林外史》要出续集,姜超能继续谈恋爱了。

  宁财神夫妇——史上最烂的客星

  在拍《武林外传》时,身为编剧的宁财神夫妇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演欲强烈要求客串两个角色。不过编剧出马就是不一样,竟然连词都记不住。本来有十几句词的,改到最后就剩4个字“结帐”和“难吃”。不过就算这样,宁财神还是直冒汗的完成的。

  更多精彩,更多爆料,详见BTV-2《天天影视圈》,4月17、18、19日,连续三天,重磅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