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莫文蔚透露演唱会日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久违三年,Karin莫文蔚终于发行了第八张国语大碟《如果没有你》,今天在台北街头举办签唱会,天气仍旧寒冷,但莫文蔚的内心却是温暖的。看到台下的歌迷一同为她打气加油,让莫文蔚更加感动。

  长期在外的莫文蔚靠的是计算机与男友传情,因此唱片公司设计一系列有莫文蔚的MSN表情图样。至于像不像?还要看今晚《娱乐任我行》,莫文蔚亲口告诉你哦!

  签唱会现场歌迷还送来一座巨蛋的模型,希望莫文蔚能够尽快在台举办个人

演唱会。被问及何时开演唱会,莫文蔚表示目前以唱片为主,希望等一切宣传结束后再计划演唱会。当然莫文蔚更希望能在六月她的生日当天举行演唱会会更有意义。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4月17日18: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