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亚洲小姐”郭金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21 新浪娱乐

  作为内地首档综艺脱口秀节目,上过浙江卫视《太可乐了》的嘉宾可谓美女如云,可在4月24日节目的开场,活泼的女主持胡可却显得颇为激动,因为《太可乐了》迎来的是超人气“亚洲小姐”——郭金!在节目录制现场,当胡可问起郭金,在已经选出的20余届的“亚洲小姐”当中,最喜欢的亚姐是谁时,郭金说,每个亚姐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个性,但是仍然毫不犹豫地表示:“我是最好的亚洲小姐。”自信的郭金更是坦言,对自己的五官和身材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那是相当地完美。

  节目中,曹启泰追问郭金,97年亚姐选举,是凭借什么征服评委时,郭金一如既往地坦率,那晚自己以无可挑剔的五官和完美的外形,艳压群芳。当然,灿烂的笑容,也是征服评委的秘密武器。那份源自内心的自信与从容,也使得她成为当晚最美丽的亚姐。从亚姐选举至今,9年过去了,经过岁月的历练,郭金显得更为成熟,也更为从容了,她说,一路走来,觉得自己特别幸运。

  提起亚姐,人们的第一印象永远是美丽,却是花瓶。倔强的郭金却一次次地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亚姐不是花瓶。2005年底,郭金不惜“毁容”,接拍了电视剧《碧血剑》,挑战何红药这一角色,不得不让人佩服她的勇气。郭金坦言,好强是她的性格,她喜欢接受不同类型角色的挑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郭金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美丽。

  谈起自己心仪的男生形象时,郭金没有一点羞涩,反而很爽快地说:“小的时候喜欢高高大大,帅气的男生,因为当时年龄还小,想法比较单纯,但是长大后喜欢跟自己谈得来的,有思想的,有智慧的成熟型男生。”曹评委随即接过郭金的话,问如果有两者兼俱的男生呢,郭金一如既往地直率:“马上嫁给他。” 郭金坦言,如果有一天遇到自己心仪的男生,她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不管对方的身份地位如何,都永远不会因为这些而改变什么。

  郭金的幸运不仅仅来源于她美丽脱俗的外表,更来源于她的内外兼修。除了演戏之外,郭金对服装设计也颇俱天赋。郭金说,2002年初,她出演了根据美国作家霍桑名著《红字》改编的贺岁话剧《绿帽子》,话剧中几十个演员的服装全部由她负责设计,对于曾经学过服装设计的郭金来说,这不算是个大问题,所以郭金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并在现场为我们展示了当时为话剧设计的服装。在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下,郭金为曹启泰现场设计适合其个人风格的特色服装,几分钟后,“2006春季最新款”隆重登场!这款新装,是2006年最流行的所谓混搭风格,展示出曹评委的独特个性,气质妖娆,却不失时尚与前卫。想亲眼看到郭金为曹启泰度身设计的“2006春季最新款”吗?请锁定4月24日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郭金,一位从哈尔滨走出的“亚洲小姐”,一位从北京广播学院走出的主持人,一位曾经的香港无线艺人。1997年在香港“亚洲小姐”评选中,郭金夺得亚军,同时荣获“最上镜小姐奖”、“最具东方魅力奖”、“最受传媒欢迎奖”、“最高贵小姐奖”5项桂冠,一举成为香港影视圈内的红人,签约亚视。多才多艺的她,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除了主持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栏目之外,她还在《沉星档案》、《豪门惊梦》、《蛇年警官》等剧集中塑造了各类不同角色,尽展亚姐郭金的可塑性。出道至今,已走过十余个春秋,洗尽了铅华之后的她,仿佛出水

芙蓉般动人心弦。(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