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苗圃被曹启泰“逼供” 首次公开分手细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25 新浪娱乐
苗圃被曹启泰“逼供”首次公开分手细节(组图)

苗圃做客《太可乐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苗圃被曹启泰“逼供”首次公开分手细节(组图)
苗圃做客《太可乐了》

  4月11日,苗圃作客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太可乐了》,在整个录制节目的时间里,主持人曹启泰一再“逼供”,苗圃首次透露前男友就是被自己因斗嘴而被气走的。

  在整个访谈过程中,最被关注最多的问题是苗圃的博客,已经突破百万大关的苗圃,被称做博客的“人气女王”,相对于其他艺人而言,苗圃的博客是增长最稳定的、人气以及
回贴量最高的女艺人之一,苗圃的博客里,是众艺人博客中贴照片数量最多的,甚至将生活中的一些丑态照片也贴在博客上,并且在博客中公开自己是“现代女性中的败类”等如此隐私的东西。

  对于从小不喜欢写日记的苗圃来说,现在却是“每日一博”,对此苗圃表示,对于博客是出奇的喜欢,写它已经成了一种戒不掉的瘾。在博客上可以展现一个真实的自我。每日一博就像每天睡觉一样,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或是说必不可少的东西。

  很多

女明星的私生活和感情生活,曾被暴露的一览无余,但对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苗圃而言,在主持人曹启泰拐弯抹角的“诱导”下,“不小心”将如何与前男友分手的爆炸性新闻说了出来。

  曾经坦言,喜欢能与自己斗嘴、吵起来的男人交朋友的苗圃,很久以前因为斗嘴的缘故,把男朋友给“斗”走了,苗圃表示,可能是当初男友实在是无法忍受每天与自己“吵架”的情景,也或许是斗不过自己,一气之下离开了。

  有着“苗式经典爱情语录”萝卜和坑的道理,苗圃对感情坚持“我爱的人爱我,爱我的人我爱”的信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