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高仓健北电第一堂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高仓健北电第一堂课(附图)

高仓健北京电影学院故地重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86年,高仓健曾经游览过一次北京电影学院,20年后的今天,在院长和前任谋女郎蒋雯的陪同下,高仓健再一次故地重游,这次,他会有什么新的发现呢?《娱乐现场》独家跟拍了全部行程。

  刚刚接受了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资格聘书的高仓健,当天一大早,就趁着这股热乎劲给研究生上起了第一堂课。同学们虽然在课堂上能够冷静的聆听高老师传授电影知识,但是一
下课,就全都按捺不住了,连在场的老师们也轮番上阵,争相与这位日本电影的活化石合影。

  一番攻势下来,年过七旬的高仓健仍然精神头十足,反正有蒋雯这个老朋友陪同,就决定四处游览一下。第一站就是正在上课的电影学院表演系。

  当天的任课老师是赵薇陈坤的班主任,巧的是,二十年前,高仓健第一次造访电影学院时,这位老师还亲手为他包过饺子。故人相遇,格外惺惺相惜。

  接下来,高仓健参观了古典芭蕾课、小剧场等学院里颇具特色的场所。对着《娱乐现场》的镜头,高仓健一路上显得格外开心,走到门口时,他忽然拦住了我们,进行了一段出人意料的搞笑表演……人们心中的银幕硬汉高仓健,原来也有如此搞笑的一面,结束了当天短暂的行程,高仓健与大家一一道别。

  不知这次离开中国之后,我们何时才能再见到这位年逾古稀,却精神矍铄、风度翩翩的老人,虽然行程短暂,但在同学们心中,都留下了一些关于高仓健的温暖印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