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西圣地》即将登陆央视 王雅捷能否再火一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57 新浪娱乐
《西圣地》即将登陆央视王雅捷能否再火一把?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西圣地》即将登陆央视王雅捷能否再火一把?
王雅捷

  不久前在各大地方台《马大帅3》中亮相的王雅捷(blog),最近又将在中央电视台年度大戏《西圣地》中登台了。据悉,从5月3日起,30集电视连续剧《西圣地》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在《马大帅1》和《马大帅3》中,王雅捷扮演纯朴善良的玉芬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成为新农村妇女的典范,王雅捷也因此而人气急剧飙升。

  而这次,她在《西圣地》中,扮演的是大学毕业分到油田的一个女大学生戴红。该剧在新疆的克拉玛依油田,经过4个月的艰苦拍摄而成的。大戈壁美丽的风景,也给王雅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圣地》是以20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勘探开发、建设新疆克拉玛依油田为背景,讲述了新中国第一代石油人战胜重重困难艰苦创业的感人故事。这是一部赞美崇高、充满阳刚之气的嘹亮的主旋律作品。新中国第一代石油人在艰苦的年代和环境里,以他们的创业豪情和钢铁意志克服种种困难,勘探开发、建设克拉玛依油田,无私奉献出自己的一生。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不落俗套,人物感情揪心缠绵、催人泪下。在思想深度、主题开掘和人物形象方面,都有新意,突破了“英雄人物高大全”和“艰苦创业套路”的模式,从人情人性出发,处处体现“人”的精神,让人感觉到那个特殊年代特殊环境下人性的感动。

  王雅捷说,在新疆拍戏是很辛苦的。新疆风沙特别大,满身都是沙土,有时地表温度达到40度以上。“我们顶着烈日,穿着大棉衣拍戏,真的很苦!”还有一场在室内拍的烧火做饭的戏,“当时新疆很热很热,我们都热得受不了了,但是还得做出很冷、被冻得发抖的感觉。”

  该剧由女导演苗月执导,并由圈内负有盛名的前辈老师赵天山、林和平编剧。而张丰毅、王雅捷、兰妮、朱铁等一干大牌、新星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加的星光熠熠。

  在这部新戏里,王雅捷能否再火一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