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成都报名见闻:65岁成都好男献爱心要捐心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成都报名见闻:65岁成都好男献爱心要捐心脏

新版广播体操—-气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报名见闻:65岁成都好男献爱心要捐心脏
65岁老人余世远

  日前,“莱卡—加油!好男儿”成都报名现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报名者。这名选手看上去四十出头,精神焕发,但他的出生年月上却赫然写着1941年7月。现场工作人员和其他报名者一片惊叹。

  这名老伯名叫余世远,今年65岁。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精神矍铄,身子骨十分硬朗。他告诉记者自己前不久刚到成都红十字会办理了捐献角膜手续,现在又萌生了想要捐献心脏
的念头。此次来“莱卡—加油!好男儿”,是想以自身的经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器官捐献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说到强身健体,余老伯也别有一番心得。1965年3月20日,他所在的灯泡厂举行了长跑赛,余老伯自告奋勇地报名参加,从这一天起,跑步便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40年来,持之以恒的锻炼使余老伯精神越发的好,腿脚灵便,思维清晰,一点不见岁月侵蚀身体的痕迹。他骄傲地告诉记者,经过医学评估,他的心脏功能相当于30岁的壮年人,周围的人都称他是“神仙下凡”。

  在现场,他还给工作人员表演了一段气功,运气出招,神情自若。虽不见练功之人“外气内收,内气外放,毋须意守,循环如常”的架势,但他全身心投入的认真劲儿,让围观者为之动容。

视频:成都报名见闻--65岁成都好男要捐心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