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林俊杰携《曹操》杀到 赵本山讲述辛酸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2: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台湾小天王林俊杰将出现在湖南卫视“背背佳音乐不断歌友会”的现场。《曹操》是林俊杰在纽约闭关期间创作的个人第四张专辑,不但有更加成熟和多元的曲风,更加动用了千万元的庞大制作费用。这次林俊杰携全新力作来到歌友会,将给歌迷带来一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湖南卫视快乐中国青春秀也将为五一节期间的电视荧屏增添更多青春和快乐的元素。

  “音乐枭雄,煮酒论歌”——在歌友会现场,林俊杰将用自己独特的摇滚曲风诠释《曹操》,更有大家非常喜欢的JJ情歌“原来”、“对你说”等等。据节目组透露,林俊杰在这次歌友会中,不但要演唱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还要接受“半边天评审团”的多重考验,湖南卫视的美女主持们将给林俊杰提出各种难题和要求,重重刁难势要让JJ招架不住,不知俊杰最终是否能顺利过关。

  紧接着台湾小天王林俊杰,内地喜剧大王赵本山也将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栏目。这位“喜剧之王”将在节目中向观众们讲述,他在带给大家快乐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

  赵本山一直在民间的土壤里吸收养料,这个从泥土中长出来的殿堂级艺术大师,是华人世界的一个传奇,他的喜剧作品更是表现了中国老百姓20年以来的喜怒哀乐心灵史。当年的赵本山,其实也能算是典型的“草根”,是怎样的生活和艺术历练让赵本山成就了今天的成功呢?《背后的故事》栏目将层层拨开他从艺整整20年来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

  注:5月2 日(周二)晚19:30 《音乐不断林俊杰歌友会》

  5月2 日(周二)晚21:15 《背后的故事》——“喜剧之王赵本山”(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