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落选者依依惜别 今夜没有眼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17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落选者依依惜别今夜没有眼泪(图)

“哥们”依依惜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落选者依依惜别今夜没有眼泪(图)
选手在等待复活赛

  新浪娱乐讯 较之残酷的PK,山东卫视“天使任务”KO赛(Knock out——击倒之意)在以活动的人性化与趣味性“粘牢”观众眼球的同时,还赢得了观众和选手的一致好感。即便是失败,在这里也充满了人情味——上周成都长沙KO赛结束后,被淘汰的选手在镜头之外就上演了一出感人的“情景喜剧”。

  如果说“天使任务”首场KO赛决出的6强是在泪水中“泡”出来的,那么成都长沙的
KO赛选手们则多出了几分坚强,“天使任务”KO赛设立了三个复活环节,每一个环节都会结合选手的即兴表现、观众的投票数和评委的评判淘汰一些选手,而被淘汰的选手,拖着行礼箱离开时,大都显得很放松。

  与首次KO不同,成都长沙的两军对垒少了几分火药味,却多了些许温柔与

幽默。第一个复活环节“看我72变”之后,6名选手被淘汰,此时,背景音乐由动感十足变得轻缓柔和起来,被淘汰者相视而笑,依次与胜出的选手握手并拥抱,然后拉起行李箱走过选手席,慢慢地离开舞台……当然,他们没有忘记回过头来,对着台上的选手挥手示意,并且紧握拳头,为留下的选手加油……

  一位被淘汰出局的选手感慨道:“这些日子,大家在一起进行紧张而又辛苦的训练,成为了要好的朋友,特别是我和舍友还成了‘哥们’,我会留下来为舞台上的他打气……”

  在复活赛中闯过“鬼门关”的选手也感触良多。经过三次KO复活环节的刘淼淼在送走他的“哥们”后,说:“我们每一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他们的离开让我很惋惜,站在舞台上的我只能继续加油,替他们完成未圆的梦……”

  据悉,选手们在比赛前几天就已经落户“选手村”,在艰辛的魔鬼训练之后,他们已经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位成都赛区的选手透露:“我们成都赛区的选手不管输赢,比赛之后都将结伴而行,一起到青岛旅游,算是提前过五一了……”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