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活动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47 新浪娱乐

  就从这一刻起,你的人生将可能有所改变,

  因为即将横扫全国的亚洲顶级选秀风暴现在正向你席卷而来……

  一场超豪华的戏剧盛宴、亚洲顶级的导演、三生三旦的梦幻剧情、四位当红超强男女明星担纲演出的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筹拍在即,斥资超过千万,由中国
内地、中国台湾、韩国三地最强剧组阵容倾情联袂打造。而现在,尚有一男一女两位主演正在寻觅之中……..

  你想成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的男女主演吗?

  你想与超级偶像明星同场飙戏吗?

  甚至……你想成为M-ZONE广告的话题新星吗?

  现在山东卫视主办,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百代步升唱片公司等共同协办的“天使任务”即将为你实现以上的梦想! 而在“天使任务”于全国强力启动寻找”天使”的同时,还将同步制作在山东卫视每周日晚间黄金时段强势播出的――

  “天使任务”之“天使任我选”电视选秀节目

  通过“天使任务” 之“天使任我选”电视选秀节目选拔发掘出的优胜者一出炉,将即刻投入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当中,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百代步升唱片公司的合约和动感地带的广告演出合约。别怀疑!这梦幻般的机会确实就在你的眼前!你还在等什么?

  参加“天使任务” ――丰富你的人生吧!

  参赛程序:

  “天使任务”之“天使任我选”的六大赛区活动时间具体如下:

  济南赛区(海选)――3月4-6日 广州赛区(海选)――3月4-6日

  KO特别赛(对抗赛)――3月26日

  成都赛区(海选)――3月11-13日 长沙赛区(海选)――3月18-20日

  KO特别赛(对抗赛)――4月23日

  杭州赛区(海选)――4月1-3日 北京赛区(海选)――4月8-10日

  KO特别赛(对抗赛)――5月14日

  赛事步骤:

  第一轮:通过全国报名海选赛及对抗赛,从全国6个赛区中选拔出18名选手。

  第二轮:5月15日— 6月17日,18名选手将入住济南的选手村接受集训。

  集训当中将不断淘汰选手,最终有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第三轮:总决赛于6月18日举行,获胜男女随即进入《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工作。

  ※ 主办单位有权视情况调整比赛规则﹑赛事及随时淘汰参赛选手而无须做任何解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