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快乐大本营》现场过生日 谢娜回忆PK历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27 新浪娱乐
《快乐大本营》现场过生日谢娜回忆PK历程(图)

谢娜和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大本营》5月6日为观众展现了一期为谢娜(blog)过生日的特别节目,内地综艺一姐谢娜在节目中哭到不能自已。谢娜说,她一直都是《快乐大本营》的忠实fans,以前在节目中看到《快乐大本营》为何炅(blog)李湘(blog)、维嘉过生日,她都特别激动和羡慕,在心里隐隐的想,什么时候,快乐大本营要是能给自己过一次生日就好了。而这一次5月6日的《快乐大本营》真的为谢娜过了一次盛大的生日,谢娜激动到痛哭不已。

  在《快乐大本营》中,节目以不同寻常的环节回顾谢娜与《快乐大本营》的情缘:从一开始,这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作为节目的嘉宾主持到正式入主《快乐大本营》,从谢娜最初根本不被观众接受,到她完全成为了《快乐大本营》的顶梁柱……尤其是谢娜在去年《快乐大本营》主持人PK赛上的泪流满面到再次回来创造的收视奇迹的这个转变,都一定让观众们看了热泪盈眶。谢娜自己说,回顾当初PK赛时的自己,真的是惴惴不安,她唯一的信念就是,不顾自己是不是还能留在《快乐大本营》,她的心都和《快乐大本营》紧密相连。而现在,作为《快乐大本营》当家女主持的谢娜,比那个时候有了更多的自信和成熟的热情,但是她在热泪盈眶中动情地说,是《快乐大本营》给了自己最大的勇气和热情……

  《快乐大本营》的编导则表示,这期《快乐大本营》是《快乐大本营》建立以来最煽情的,而其间蕴含的温情也是《快乐大本营》一直的宗旨。谢娜入主《快乐大本营》以来,完成她在内地综艺主持界的高贵转身。这样的成绩,也让《快乐大本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他们希望活泼可爱的谢娜可以永远和《快乐大本营》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