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最后的子弹》热拍 王雅捷和水蛇“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58 大连晚报
《最后的子弹》热拍王雅捷和水蛇“亲密接触”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母亲节那天,王雅捷(blog)从片场回宾馆快第二天凌晨2点了,但此时再困的她也要在博客上写写母亲,“突然想起了母亲,心里想要是今天能陪伴在妈妈身边,给她做一顿丰盛的晚餐那是多么幸福、开心的一件事啊。”王雅捷告诉记者,因为工作这样的机会失去了。

  王雅捷目前正在四川拍摄一部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在拍摄中,她遭遇了一次挺大的挑战,原来王雅捷与“在这个世上最怕的动物——水蛇,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战争题材电视剧《最后的子弹》根据《寻枪》的小说作者凡一平的最新小说《投降》改编,主要讲述1950年新中国建立之初,马一武在川西地区劝说哥哥马一文放下武器走向和平的故事。王雅捷演马一文的夫人宋宜琴,虽然是一个配角,但因为要一直演到老年,难度非常大。

  王雅捷介绍,剧组的拍摄地点是四川广元的一个大山上。她说,经历的与“水蛇亲密接触”现在想起来还很后怕。由于剧情的需要,王雅捷不得不跳进在山上的一个大水潭,听当地人说,那水潭里有不少水蛇,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只觉得突然间天昏地暗,两腿发软,那可是我在这个世上最怕的东西啊!在电视里见到蛇,都会全身紧张的我,这次居然还要和它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当时想哭的心都有了。”可是,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是安排好了的,并且这场戏又是尤其的重要,如果王雅捷坚持不拍,那整个剧组就会因为她的原因而停掉全部的工作。“我怎么能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让整个剧组停下来呢?”于是一咬牙,王雅捷跳到了水潭中,虽然心中一直怕的想哭的她,还是坚持拍完了水中的戏。当导演一喊“过”,她的助理秀平就第一个冲了上来,急忙把她从水中解救出来,上了岸才发现,原来那些水蛇正在游来游去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