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张柏芝演周璇怀念青涩年少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2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张柏芝演周璇怀念青涩年少时光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日前正在上海拍摄她的电视剧处女作《周璇》,记者前往探班当天,正好赶上张柏芝以三款不同造型亮相,带来了三个不同时期的周璇形象。

  当天,剧组首先拍摄成名之后的周璇。40年代的明星头,搭配及膝的浅色旗袍和精致的羊毛开衫,充分体现出张柏芝的女人味。这是她在剧中全部三个造型当中最成熟的一个。

  成熟造型

  张柏芝:这个就是30年代的,30年代的旗袍就是很长的。就是很长,然后呢这个地方就是也很高的。

  除了服装之外,发型也是根据周璇在不同时期的变化而定,由于当时情窦初开的周璇正在走红,大波浪发型正好可以塑造人物的甜美和浪漫。

  甜美造型

  接下来这个造型,了解金嗓子周璇的故事的观众应该很熟悉吧。

  张柏芝:我现在这个造型已经是歌手,但是还是新人,但是唱歌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同,但是还没有自信心的一个新人的女生这样子。

  新人造型

  三个造型中,新人造型最为青涩,但却是张柏芝的最爱。

  张柏芝:为什么我最喜欢这个造型呢,就是因为这个是最,刚出道嘛,记者他们也不会那么打扰你那么多,我就比较怀念那个时候,还年轻,就还没到20岁的时候的日子。所以每一次我带那个头套的时候,我演起来很有动力,很活泼很有力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