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为自由而战》(5月19日22:07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9:13 CCTV-6
美国影片《为自由而战》(5月19日22:07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自由而战》(美国)

  TAKING LIBERTY

  1993年出品

  编剧:约翰·沃特森、杰奎琳·赞伯兰诺

  导演:斯图尔特·杰拉德

  主演:索菲·伍德、戴维·华纳

  故事梗概:

  工人在施工现场发现了一本日记,那里记载了发生在美国宣布独立后发生的故事,揭开了一段尘封的历史。

  日记的作者是当时的一位贵族理查德,但同时他也是美国人民抗击英国殖民者组织的核心人物之一。理查德记录了发生在那个时期的许多事情,这其中包括一位传奇人物,那就是:内尔。

  出生在贵族家庭的内尔拥有独立主义精神,她善良、勇敢、叛逆,因无法忍受父亲强迫她嫁给英国军官西姆克而愤然离家。在出走的过程中,内尔认识了反英组织“自由之子”的领袖鹰,并很快爱上了这位同样爱国的年轻人。但很快鹰被英军总指挥利奥逮捕,即将被送上绞刑架。为了救心上人,内尔不惜隐蔽在酒吧里,一面做女招待打探消息,一面和理查德联系商议救出鹰的办法。

  内尔化妆潜入利奥的酒会,并抓住利奥作为人质。尽管此刻鹰已经被送上开往英国的船,但内尔仍然镇定自若地配合理查德,强迫利奥在停止战斗的军令上签了字。

  通过解救鹰的整个过程,内尔变得更加成熟和勇敢,同时也赢得了自由组织成员的信服。没有了鹰,“自由之子”依然存在,而此刻新的领袖已经诞生,那就是内尔。内尔被广大美国民众称为自由女神,她带领着“自由之子”的成员和反殖民统治的广大民众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反殖民运动……

  精彩视点:

  本片以18世美国民众发起的反英国殖民者运动为背景,向观众展现了一位“佐罗”般的女民族英雄——“自由女神”的故事。影片的主演戴维·华纳是好莱坞的老牌明星,曾在《失落的世界》、《泰坦尼克号》、《决战猩球》等多部知名影片中出演角色。另一位主演大卫·奥登·斯蒂尔斯则出演过《决战冰河》、《未来世界》等影片,并为《美女与野兽》、《星际宝贝》、《亚特兰帝斯:失落的帝国》等多部

动画片配音。

  5月19日 22:07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