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杭州聋哑选手金星 动感街舞征服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9:23 新浪娱乐
聋哑选手金星 动感街舞征服全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经过两天的火热海选,《莱卡-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海选终于落下帷幕。昨天下午6点,杭州吴山广场上,进入30强的“好男儿”们握紧拳头,为自己加油。

  在晋级选手中,聋哑选手金星无疑吸引了最多的关注。上台介绍时,他告诉大家:“我是个好男儿,我有爱心、真心、善心还有责任心。我的梦想是带着爸爸妈妈周游全世界。”随后,他在舞台上展示了一段热辣的韩国街舞。举手投足动感有力,难得的是鼓点也踩
得相当精准,再加上他自信迷人的微笑,赢得杭州观众热烈的欢呼。

  在赛前采访中金星表示,是自己的奋斗精神征服了那些挑剔的评委。他告诉记者,自己表演的街舞都是跟着电视和DVD学的,由于听不见,他最难把握的就是音乐的节奏。有时候妹妹会在一边给他打拍子,他边跳边用余光瞥妹妹的手。那妹妹不在的时候呢?金星略带得意地告诉记者他的独门秘籍:把家里的音乐开到最响,手掌贴在音箱的膜上可以感觉到节奏的震动,然后用心数记下节奏。金星就是凭这样的方法把舞蹈练到了一拍不差!

  采访时,金星写下这样一段话:我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磨难,懂得一个“好男儿”必须具备的东西——充满自信、宽容大度、懂得珍惜,我一直在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