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阳光》由南火到北 刘川命运令观众揪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42 新浪娱乐
《阳光》由南火到北刘川命运令观众揪心(图)

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在上海、广州、青岛等地创造了喜人的收视率之后,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又将于6月登陆北部海滨城市大连。这部由新秀周一围(blog)领衔主演的2006年海岩(blog)首部大戏,可谓从南方一直火到了北方。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是由海岩小说《深牢大狱》改编而来。虽然依旧是新人主打,画面唯美,但与以往观众印象中海岩剧一贯的“风花雪月,生离死别”不同,《阳光像花
一样绽放》以一个刚走出大学校门的警察刘川在走过残酷的炼狱后获得重生的过程,震撼了观众的心。一些观看过该剧的观众,甚至把它形容为2006年荧屏最具杀伤力的催泪弹。

  周一围饰演的狱警刘川,本是一个身家亿万的富家子弟,他也因此而吸引了“北漂”季文竹的青睐。然而,接下来他先后遭遇了丧父、破产、失恋等多重打击,到最后竟沦为阶下囚。而他所遭受的这一切,很大程度是源自于一次特殊任务,因为他不能公开自己的身份,于是不可避免地一再被人误解,这些又为他的人生悲剧平添了几分悲壮。

  有的观众表示,刘川的苦命真是让人难过不已,特别是看到他在监狱里被欺负、吃洗衣粉那段戏,简直是难以抑制地愤怒。幸好主人公最后历尽沉浮,最终与小珂平淡相守,在平淡艰难的生活中体验对彼此的真爱,这一切都让观众感到安慰。

  都说海岩剧就是一个“造星工厂”,基本是谁上谁火。果然,随着《阳光》在全国的渐次绽放,周一围也成为演艺界一颗耀眼的新星。

  而自从演出《阳光》之后,周一围又接了不少新戏。比如很快要在中央电视台与观众见面的抗战大戏《滇西往事》中,他将变身为一位

留学英国的爱国青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