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全面赶超《错爱一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10 新浪娱乐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全面赶超《错爱一生》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全面赶超《错爱一生》
韩雪

  去年曾在央视多次重播,黄金档收视率打破多项记录的都市情感剧《错爱一生》,让所以观众对它记忆犹新。今年《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也将跟观众见面,与《错爱一生》有着相同的制作班底,制作人很有信心的表示,《明天我不是羔羊》无论从表演还是制作,都全方位赶超《错爱一生》。

  演技突破 角色生活

  《明天我不是羔羊》堪称《错爱一生》姐妹篇,有着与《错爱一生》相同的制作班底、相同的拍摄地点、曲折的剧情、不同命运的两个女人、发人深省的故事内容。但《明天我不是羔羊》在内容上更有新意,是一次尝试性的突破,故事的内容更充实,主人公的命运更曲折、性格也更饱满更贴近生活。此次《明天我不是羔羊》中仍然选用了韩雪(blog)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制作方对于韩雪在《错爱一生》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这次韩雪在剧中的表现更为出色,演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次韩雪所饰演的“石秋果”与“想南”也有所不同,相对对“想南”的软弱与妥协,“秋果”的性格更加鲜明,矛盾也更尖锐,对生活积极主动,勇敢坚强!

  情节起伏 善良依旧

  《明天我不是羔羊》是一部讲述一个被拐卖的女孩子经历磨难,凭借真情和信念改变命运、奋斗人生的感人故事。制作人称《明天我不是羔羊》从情节起伏,但宣扬的依旧是善良。韩雪在该剧中主演的阳光般灿烂的农家女孩——“石秋果”,一次意外的邂逅,一个难逃的厄运,一段辛酸的经历,一生难舍的亲情,一份真挚的爱情,互相交织,盘根错节,编织成一曲动人的旋律,回荡在每个人的耳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