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林志玲有望与“死敌”萧蔷同坐好男评委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9:05 新浪娱乐
林志玲有望与“死敌”萧蔷同坐好男评委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因出演《赤壁之战》中小乔一角引得舆论一片哗然的林志玲,在上海接受东方电视台娱乐在线节目独家专访时继续爆料,有意在目前国内大热的“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活动中担任评委,并有望和“死敌”萧蔷同坐评委席。林美女还透露,刚刚出炉的“好男”武汉5强中,她最欣赏的选手,是有几分神似其绯闻男友言承旭的“电眼”张晓晨,“他很有型,眼神很忧郁,尤其侧面很帅”。

  林志玲表示,她得知国内各大电视台都在举办各类的选秀活动,而其中最引起她关注的就是上海的“男人秀”。她说,“机会对于身为演艺圈的我来说非常珍贵,因为我觉得许多的机会都是不一样的转弯,有机会就要去尝试。” 她表示,“好男”提供给想进入演艺圈的男孩子这样一个机会,十分难得。

  此外,一向善于经营自己的林志玲,还透露了自己的“好男观”:“好男儿的标准我觉得就是爱惜自己,爱惜自己的话,就会把自己当作很好的资源,很好地去经营和照顾”,

  当记者质疑林美女将参加“好男儿”,是否与另一位台湾籍美女萧蔷也是“好男”评委有关时,林美人立即否决,称“我看的是上周武汉10进5的比赛,没有看见萧蔷嘛,我不知道她也有参加的。”记者解释道萧蔷出任的是“好男”上海赛区热身赛的评委,林志玲表示不知道这件事。

  据悉,目前《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组正在就此事与林志玲经纪人进行洽谈和商讨,节目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期待与林志玲合作,但由于“好男儿”的录制时间非常密集,对评委的要求相当高,所以林美女是否有望与萧蔷同坐评委席还有待商榷。

视频:林志玲有望与“死敌”萧蔷同坐好男评委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