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少男杀手杨丞琳钟情“电眼”好男儿张晓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9:19 新浪娱乐
少男杀手杨丞琳钟情“电眼”好男儿张晓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可爱教主”杨丞琳现身上海,代言某网络游戏。她在接受东方电视台“娱乐在线”专访时表示,武汉5强之一“电眼”,张晓晨是他最欣赏的“好男”类型,眼光竟与林志玲不谋而合——后者在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心仪酷似其绯闻男友言承旭的张晓晨。

  “来的路上看到好几处好大的海报,上面的男孩子都好帅哦!” 这次上海之行,看惯了帅哥的杨丞琳除了忙着代言,也对沪上目前人气超高的选秀活动“莱卡-加油!好男儿(b
log)
”中的美男们心动不已。当记者进一步就目前网络上热烈讨论的武汉赛区5强选手询问丞琳的看法时,年纪轻轻却已在多部偶像剧集中合作过台湾不少英俊小生的杨丞琳俨然一副过来人的口气:“现在韩剧当道,那个张晓晨就感觉很像韩星。我是以观众的角度来看,可能我觉得他很有观众缘,其他人也很帅,是阳光型的。但是他是看起来眼神比较忧郁,我想现在女生都会喜欢那种好像猜不透的那种眼神吧。”

  当日,在发布会现场,杨丞琳扮成游戏中角色的造型,摆出各种可爱的POSE,让在场媒体充分领略了她的甜美可人。众所周知,从《流行花园》中单纯可爱的小优,到《爱情白皮书》中忧郁烦恼的成美,杨丞琳总是给观众一种清纯文静的感觉。不过,近两年来,丞琳也开始尝试起搞笑路线,她与吴宗宪阿雅一同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是台湾收视率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杨丞琳,风趣活泼也更显俏皮本色。

  这位让“少男杀手”杨丞琳也颇为心动的张晓晨在报名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的现场,就曾用他的电眼迷倒一大片工作人员,再加上深情款款的歌声,使得一路走来都能轻松俘获了美女评委的芳心。而张晓晨在和人交谈中透露出来的一种难以形容的独特气质也是让人过目难忘。有人戏称,看着张晓晨的眼睛说话,男人也同样会被电到。由此看来,我们的“可爱教主”难挡张晓晨的摄魂眼神也算情有可原了。

视频:杨丞琳钟情武汉“电眼”好男张晓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