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剧中国造主题晚会专题 >正文

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 殷桃人气火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39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殷桃人气火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二届电视剧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各重要奖项一一揭晓。之前因竞争激烈而备受关注的最具潜质新人奖被在《搭错车》中有出色表现的殷桃夺得,可谓实至名归。

  电视剧《搭错车》翻拍自台湾同名电影,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指导。殷桃在这部戏里扮演哑巴孙力(李雪健饰)的女儿阿美,与李雪健老师演绎了一段纯情歌女与孤贫养父的感人
故事。由于在这部戏里的精彩表现,殷桃当晚在众多实力不俗的提名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该奖项。

  殷桃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本科,因在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中的出色表演获得诸多话剧表演最高奖。尽管还是一个新人,但在近期各地电视台播出的热门剧集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历史的天空》中的女政委东方闻英、《搭错车》中的歌女阿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舞蹈演员大梅等等。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殷桃都试图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力求在演技上不断突破自己,塑造类型多样的角色,以便在表演上有更大的空间。

  殷桃表示,作为新人就能与像高希希导演、李雪健老师这样优秀的人合作,感到很幸运。对于此次获得新人奖,非常感谢主办方和电视观众对她在表演上的肯定,因为本次获得新人奖提名的演员都在去年表现不俗,所以最终获奖是对自己辛劳付出的极大肯定,今后将奉献更优秀的作品给广大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