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剧中国造主题晚会专题 >正文

陈小艺泪飞顿作倾盆雨 胡歌一跤摔出两个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6 明星Bigstar
陈小艺泪飞顿作倾盆雨胡歌一跤摔出两个奖(图)

陈小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小艺泪飞顿作倾盆雨胡歌一跤摔出两个奖(图)
胡歌摔跤

陈小艺泪飞顿作倾盆雨胡歌一跤摔出两个奖(图)
赵薇

陈小艺泪飞顿作倾盆雨胡歌一跤摔出两个奖(图)
王刚

  “版权声明:《明星BIGSTAR》特别授权新浪娱乐刊登本稿件,如果有任何媒体、网站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本稿件,未经《明星BIGSTAR》书面同意,将追究侵权责任。本报律师监督举报邮箱:chenlu@ewang.com”

  毫无疑问,目前中国演员中的“皇帝专业户”以陈宝国最火。一部《汉武大帝》尽显君临天下的气势,而在“中国剧中国造大型主题晚会”颁奖现场,陈宝国同样极具王者之
风,这种霸王式的气场,无可争议地压倒了其他一干得奖演员。但“中国剧中国造”的舞台也并不全是他的,而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

  陈宝国——王图霸业谈笑中

  陈宝国第一次上场是和马景涛为最佳女主角颁奖,“汉武大帝”一上来就给“清太祖”一个下马威:“我很兴奋啊,我很嫉妒啊,你拍了那么多的戏,跟那么多的女主角……”他此言一出,台下哄堂大笑,马景涛尴尬之余,马上转移话题:“见到你这个‘汉武大帝’,我这个‘怒尔哈赤’只好敬个军礼啦。”第二次上场,宝国勇夺最佳男主角,这回则一改嘻笑之态,神色凝重接过奖杯,为《汉武大帝》能经受住评审和观众的考验感到自豪。

  而在台下,陈宝国却平易近人,居然毫无架子地独自一人闲逛,待见到电视剧《红楼梦》剧组众演员簇拥着终身成就奖得主王扶林下台时,更是抢步上前,先拥抱后寒喧,行后辈应尽之礼,堪称德艺双馨演员!

  陈小艺——泪飞顿作倾盆雨

  《半路夫妻》大受欢迎,收视率排名第四,这在陈小艺的意料之中,所以上台领最佳收视剧集奖时,虽然主持人提醒她要对导演老公说点什么,她很平静,没怎么提,颇有点老夫老妻尽在不言中的意思。不过,当陈小艺战胜赵薇、李明启、归亚蕾刘亦菲获得最佳女主角时,她终于忍不住了,任泪流满面,任激情澎湃,张口就是感谢老公。当然,陈小艺也没忘了对与自己曾合演过三次夫妻的戏中老公孙红雷表示感谢。

  赵薇——仍是搞笑“小燕子”

  虽然在《京华烟云》中传神演绎了大家闺秀“姚木兰”,但真实的赵薇似乎依然不改“小燕子”的搞笑本色。当晚不仅在台下频做鬼脸吐舌头耍宝,与胡歌(blog)获颁票选最受欢迎男女主角,轮到她致获奖感言时,更是摇头晃脑、抑扬顿挫地连说四声谢谢,引得全场一片大笑。

  其实对于这个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赵薇非常看重,她说自己已有四年没拍电视剧,这回一拍《京华烟云》就得了第二个电视大奖,实在是很荣幸。为此,她向剧组人员挨个表示感谢,最后居然还谢到林心如(blog)头上。而小燕子这记“无厘头”自然让颁奖嘉宾“紫薇”笑得合不拢嘴。

  王刚——想靠“好人”得个奖

  “戏精”王刚的演技,好到从来不会发挥失常。当晚颁奖现场,只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的王刚并未现身红地毯,后来他与王姬等待颁发“最佳男主角大奖”,台上却意外宣布“最佳男配角”获奖者为王刚。跑上台,王刚左看右看,还一直不确定究竟是否自己拿了奖,难掩饰惊喜和意外之情的他,紧张得忘记感谢,简单说了两句“意外”就匆匆下台。直到再次作为颁奖嘉宾上台,王刚才恢复情绪,多了和绅的“滑头”:“这次拿奖很意外,主办方通知我是来颁奖,结果却领了一个奖。其实在《京华烟云》中比我演得好的大有人在,每次得奖都是跟是跟坏人有关系,希望下一次靠演好人得一个奖。”

  陶虹——此陶虹非彼陶红

  不明就理的大帅哥何润东(blog),颁奖当晚闹了落人笑柄的大乌龙。揭晓最佳女配角环节,他先是自顾自地酝酿了一番自豪情绪,何润东理所当然地认为得奖人是他“曾经的情人”大陶红(两人合作过《风云》),结果正牌得奖人小陶虹出场,大伙都知道他搞错了!

  “口误”过后的何润东,下了台都还在用傻笑掩饰尴尬,而陶虹也没料到,好不容易靠“汉武大帝的对手”拿个奖,头一件要干的事还是辟谣——此陶虹非彼陶红!

  胡歌——一跤摔出两个奖

  一把将两个分量大奖揽入怀中,胡歌当晚奖运超旺,而且事前征兆明显,可说是一跤摔出两个奖。

  颁奖盛典刚一开场,胡歌就以突如其来的重重一摔震惊全场,引得全场同行皆惊讶,粉丝们也发出心疼的尖叫。事后证明这一跤,当然远不止看“白马王子”屁股蹲那样简单,没有这一摔,也许就没有随后胡歌的奖运激升,兴许他也就成不了现在的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和最受欢迎男演员了。粉丝们也许担心这次出糗会不会留给胡歌心理阴影,听听胡歌的自圆其说——它叫作“上山容易下山难”?!撰文 本报记者魏君子(blog) 吴玲珑 毛国莉 摄影 本报记者姚希纯 董小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