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左小青再获大导垂青 牵手尤小刚清新亮相红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
左小青再获大导垂青牵手尤小刚清新亮相红毯

左小青(左)与陶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左小青再获大导垂青牵手尤小刚清新亮相红毯
左小青与陈宝国

左小青再获大导垂青牵手尤小刚清新亮相红毯
左小青走红地毯

左小青再获大导垂青牵手尤小刚清新亮相红毯
左小青颁奖

  昨晚举行的第二届“电视剧风云榜颁奖典礼”中,当红女星左小青作为颁奖嘉宾与香港老牌演员刘丹一起颁发了“港台地区最具潜质新人奖”。

  左小青自去年获得该榜“最具潜质女演员”后一直与诸多一线导演和大牌演员合作,大制作大阵容的历练让她较之去年的清涩,多了几分成熟。

  昨晚在颁奖前,左小青遇到了很多曾经的合作伙伴,如小陶虹(《阳光灿烂的日子》),陈宝国(《铁面无私》)等,还受邀与著名导演尤小刚一起走红毯,左小青一身清新的翠绿小礼服裙和她亲和温婉的形象非常相配,尤导而两人默契的样子,忍不住猜测下一步是否有新的合作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