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33 新浪娱乐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蒲巴甲 毛尉光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华竞 很像王力宏的蒲巴甲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很酷的李熠霖 外表柔弱的向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下午两点,冲出重围的5位山城好男儿做客新浪,分享他们的故事,以及在比赛过程中的点滴经历。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选手做自我介绍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到新浪聊天室。今天在我们聊天室的是昨天晚上刚刚决出的重庆赛区五强选手,先请五位选手做自我介绍。

  李熠霖:大家好,我是重庆赛区2号李熠霖。

  华竞:大家好,我是1号选手华竞。

  蒲巴甲:大家好我是3号蒲巴甲。

  毛尉光:大家好我是7号毛尉光。

  向鼎:我是10号向鼎。

  主持人:大家感觉如何?

  向鼎:感觉还不错,觉得昨天发挥得还不错,因为一开始想自己进不了五强的,觉得还行。

    冠军蒲巴甲昨天晚上特别激动

  主持人:作为冠军蒲巴甲昨天晚上好像没有睡好?

  蒲巴甲:有一点,觉得特别激动。

  主持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蒲巴甲:有点做梦的感觉。

  主持人:有没有想到自己得冠军?

  蒲巴甲:没有。

  主持人:你以为谁会得冠军?

  蒲巴甲:一开始我觉得他们的实力很好,后来我想是向鼎,因为一开始他和桑杰上对决台的时候,我就意味是他。

  主持人:毛尉光呢?

  毛尉光:睡得还可以,因为这几天特别累,放送了觉得比较舒服,这几天一直都在排练。因为这次比赛的舞蹈部分很多,一直在排练,白天的工作量很大,休息的时间很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主持人:阳光男孩华竞觉得如何?

  华竞:昨天特别兴奋,特别是我妈昨天晚上来了,和他聊了一会儿,和他谈谈家里的情况,很想家,到了两点多才睡着的。

  主持人:李熠霖,昨天你是五位选手中唯一一个两次登上风云对决台的选手,当时是什么感觉?

  李熠霖:其实在排练的时候,我已经三次被导演选中模拟站上风云对决台,三次被淘汰了。因为排练两天淘汰了三次,但是很多导演和朋友都说希望在比赛当天看到这样被淘汰的情形。没想到在昨天真正的时候,还是上了两次。

  主持人:第二次当你和辛思言对决的时候,觉得自己会赢吗?有没有想过自己会淘汰?

  李熠霖:当念到我万位数是七的时候有一种腿发软的感觉,因为我的千位数没有他高。

  主持人:昨天辛思言的表现其实也不错。

  李熠霖:对,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选手。

  主持人:你觉得最终战胜他靠的是什么?

  李熠霖:我觉得昨天是一种沉着,虽然上了两次对决台,但是在台上还是表现出了沉着的状况。

  主持人:昨天华竞和黑马王子毛尉光都流下了眼泪,当时是什么情况?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组图)
李熠霖 华竞 毛尉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竞看到妈妈哭很难受

  华竞:当时我使劲把眼泪往心里咽,我看到妈妈哭我很难受,她说的那些话又让我想起很多的事。

  主持人:你自小是单亲家庭,你参赛母亲当时是支持你还是什么态度?

  华竞:其实自小我学习艺术方面,我妈和家人都是很支持我的。最初接触的音乐是琵琶,当时觉得很感兴趣,我不知道什么是琵琶,只是感兴趣就告诉妈妈要去学,没想到一学就学了这么多年。

  主持人:大概几年?

  华竞:八九年。

  主持人:当时为什么母亲会想起让你去学琵琶或者是你自己怎么想到学琵琶的?

  华竞:就是好奇心,当时很小,对什么都感兴趣,但是每到想到学那个很枯燥。

  主持人:当时你们谈的是《十面埋伏》,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很大的印象。毛尉光、李熠霖你们是同学,关系很铁是吗?

  毛尉光:是。

  主持人:互相说一下对方。

  毛尉光:我觉得李熠霖生活中还是一个很稳重的人,从骨子里会散发出帅气,我们在一起同学四年一直交往很好,是很好的朋友。

    李熠霖心目中的黑马王子是怎样

  主持人:李熠霖呢?你心目中的黑马王子是怎样的?

  李熠霖:我觉得这个名字起得非常恰当,他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他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因为他对朋友非常仗义,这是我印象最深的。

  主持人:具体什么事让你印象深刻?

  李熠霖:他为人是很豪爽的,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复赛,朋友都很支持他,回来之后他真的是不负重望,取得了很好的名词,也为我们争得了很高的荣誉,也算是给我们争了一口气。

  主持人:毛尉光,刚才你哥们说到你的性格很豪爽,当时在海选的时候,问过一下是否会乐器,你会什么?

  毛尉光:圆号。

  主持人:为什么表现才艺没有表演?

  许茹芸:当时11、12岁的时候主学的是圆号,后来上大学就没有怎么动过,这个东西是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两天不练老师知道,三天不练所有人都会知道的。

  主持人:我们再聊一下冠军蒲巴甲。蒲巴甲你的故乡是什么地方?

  蒲巴甲:四川阿坝州。

  主持人:作为藏族选手来说你以前参加过比赛吗?

  蒲巴甲:这是第一次。

  主持人:你以前演过电影电视剧吗?

  蒲巴甲:藏族人爱唱歌、跳舞,我小时候在草原上唱歌、放牛,爷爷是最早的声乐老师。后来家里的条件不是很好,不能像其他的小孩通过上学深造自己,后来就到我们九寨沟去了,去年运气很好,上海电影制片拍一个《王子传奇》,我参与了演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