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携手央五 冯小刚谭盾做客《豪门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7:30 新浪娱乐
《夜宴》携手央五冯小刚谭盾做客《豪门盛宴》

谭盾与冯小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已于6月9日在德国拉开帷幕。CCTV-5的每一道足球盛宴都十分令人瞩目。在世界杯转播过程中的宣传片里,《夜宴》的身影也跻身其中。这一条宣传片利用了《夜宴》第一版预告片的经典镜头,以及《夜宴》中的音乐元素,与足球史上的经典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强档推出“我们的夜宴”概念,在为世界杯造势的同时,也开启了华谊兄弟以强势娱乐传媒的姿态与体育的强强联合。

  昨日,冯小刚导演与音乐大师谭盾作为《夜宴》剧组的第一组嘉宾,率先出现在《豪门盛宴》的演播室,与主持人张斌进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关于电影与足球的对话。在开始对话之前,播放了根据《手机》《甲方乙方》《大腕》等几部影片中精彩桥段改编的“足球大话”,令人捧腹叫绝。随后,冯小刚以他惯常的幽默一语中的地说:幸好我们的电影叫《夜宴》而不叫“早点”,否则就搭不上世界杯的播出时间了。

  据悉,这次的合作缘于中央五台原有的“豪门盛宴”节目,这一档节目一直是足球豪门的精彩云集,而这次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由于欧洲的时差,转播时间一般都在凌晨以后,而《夜宴》不管是艺术品质还是其片名以及冯小刚作为电影大师的影响,都足以与世界杯这样的盛事匹敌,故此,中央五台此次与华谊兄弟独家合作,将其每天晚上12点以后的转播命名为——世界杯夜宴。

  体育与影视一直是大众娱乐的两大焦点。而这次华谊兄弟与中央五台的合作也从仅仅名字的契合延展到了更多的方面。据华谊兄弟广告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次《夜宴》与世界杯的合作是全面的合作,他们已经尽力在将一切可以融合的元素进行整合。包括说,《夜宴》的音乐此次用到了制作宣传片,接下来,甚至可以考虑到一些经典进球以及其他场面回放时也用到《夜宴》的因素作为背景音乐。《夜宴》的明星也可以聊足球。但是我们不是想做更加的评点,而是想带给体育更多的娱乐元素,包括说女明星崇拜的球星,各种关于足球的时尚的东西,都可以成为人们在看球之余的娱乐。

  谈及此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先生表示:现在世界杯是一场世界盛宴,在这场盛宴中,我们希望能够拿出自己的特色菜来,而对于华谊兄弟而言,我们与体育结合,扩大自己的媒体影响,我们还将作出更大的努力。据悉,在以后的节目中,还将陆续有更多《夜宴》剧组的演员和华谊兄弟的签约艺人加入到这场足球盛宴当众与观众一同分享他们的观点和经历。

  2006年,关注世界杯,关注夜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