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黄志忠演绎完美男人 白领丽人择偶标准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29 新浪娱乐
黄志忠演绎完美男人白领丽人择偶标准出炉(图)

黄志忠演绎完美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志忠演绎完美男人白领丽人择偶标准出炉(图)
黄志忠演绎完美男人

  近日,由许晴,梅婷,黄志忠导演的都市情感生活的作品《靠近你 温暖我》正在北京热播,该剧以三对遭遇不同情感问题的都市恋人为切入点,折射出现代生活中情感空虚需要温暖的爱情心态。

  黄志忠饰演的翁立明是典型的新好男人。不仅事业成功,性格成熟,而且用情专一,风度翩翩。对待工作大气,对待爱人细腻,对待朋友仗义,对待生活认真。许晴饰演的丁
爱羽总是在无意中陷入“第三者”的怪圈,在她得知她的男友隐瞒了已经结婚的事实而饱受打击的时候,认识了“男友”的好朋友,善良、仗义有责任感翁立明,面对能干漂亮,温柔大方却命运曲折的丁爱羽,翁立明心动不已,他们彼此吸引彼此靠近彼此温暖,在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社会网络中坚守爱情,最终获得幸福。

  该剧在受到了诸多白领女性的认,一致认为故事里几个女性角色对待感情的态度表现了她们现实生活中的情感诉求。大多数女性心目中完美的感情就如同剧中“丁爱羽”和“翁立明”之间忠贞不渝,经受的起考验的爱情。而对于剧情中的几个男性角色,也发起了一轮讨论,“翁立明”再次成为大赢家,成为白领女性心目中的择偶标准的参照。

  这个深受广大白领女性认可“翁立明”的扮演者黄志忠,正是当下最被期待的中生代实力派男演员,众多一流的影视导演,像郭宝昌、俞钟、张建栋、尹力、夏刚、丁黑等人都对他认可有嘉,好评如潮。

  黄志忠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好男人的角色。他不同于以往的情感形象,深陷复杂的人物关系中,在周围环境的变化下,呈现了不同的性格侧面。时而温柔体贴,时而强悍勇敢,时而固执己见,时而开明

幽默,展现了一个男人对事业的追求和对爱情的执着,是一个非常立体,非常有魅力的形象。

  2006年的黄志忠大戏不断,央视八套刚刚播完他和王姬主演的军旅题材大戏《光辉岁月》,俞中导演的现代男人戏《以朋友的名义》也即将热播全国,他和夏雨等人用一种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演绎了一段兄弟情深;在中国版的《绝望主妇》黄志忠又和吴倩莲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和陈道明合作的《浪淘沙》也马上登陆全国荧屏,在张黎导演的古装巨制《锦衣卫》中,黄志忠用另类的表演方式诠释了东厂头子,一代枭雄魏忠贤,百变的角色离不开出众的演技,从完美的“翁立明”开始,黄志忠将在2006年向观众们呈现他多方的表演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