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16日10:30做客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41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三强16日10:30做客新浪聊天

深圳赛区三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深圳赛区比赛已经结束,三强选手产生,他们分别是薛江涛、谷尚尉和陈伟。2006年6月16日,深圳卫视总监周石星先生将携功夫之星三强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他们的功夫人生,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附:“中国功夫之星”深圳三强 简历

  薛江涛

  性别: 男

  身高:174cm

  体重:62公斤

  出生年月: 1983年 8月25日

  专业: 武术、表演

  毕业院校: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爱好:唱歌、跳舞、极限运动、上网聊天、旅游、逛街

  习武6年,95年进入山东宋江武术学校开始武术运动训练。96年进入少林寺,98年以优异成绩加入了少林寺武僧培训队。99年正式进入少林寺武僧团表演队。曾代表少林寺参加《少林雄风》出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巡回演出。2001年考入西安体院武术系。

  主要成绩:

  1998年全国少林寺传统拳比赛冠军、河南省青少年武术赛: 棍术第一名

  从业经历:

  2004年在深圳欢乐谷工作

  2006年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海上传奇》(剧组演员)

  陈伟

  性别: 男

  身高:174cm

  体重:65公斤

  出生年月: 1988年 3月23日

  专业: 武术 表演

  毕业院校: 湖南省体育技术学院(武术)专业队:

  爱好:看武打电影、演戏、上网、唱歌、跳舞、有点冷酷

  习武6年,10岁在县南北少林文武学校开始了武术运动生涯。在几年的训练当中成绩不断提高,参加各大型武术运动会取得优秀成绩,然后经体工队教练看中进入体工队专业培训。

  主要成绩:

  2000年湖南省武术青少年赛: 剑术冠军、规定拳冠军、自选拳季军

  2001年湖南省青少年常规赛: 三项冠军(剑、规定拳、长拳)

  2002年湖南省第九届武术运动会:武术对练冠军、剑术冠军、规定拳冠军、

  集体基本功亚军

  2005年中国华夏杯武术比赛:剑术冠军

  从业经历:

  2004年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浪子燕青》,同年拍摄《飞天舞》

  2005年拍摄了《武当》、《红拂女》(武打演员)

  谷尚尉

  性别: 男

  身高:174cm

  体重:65公斤

  出生年月: 1982年 2月2日

  专业: 传统武术

  籍贯:浙江省温州市永加县

  毕业院校: 河南省安阳高等师范学院武术系

  爱好:看武打电影、演戏、上网、唱歌、跳舞、有点冷酷

  从小受父亲影响12岁开习武生涯,1993年在河南新乡长垣梅花拳文武学校学习,1996年在河南省安阳高等师范学院武术系学习,1998年在北京市梅花桩拳法研究协会深造。

  主要成绩:

  1998-1999年北京市传统武术比赛: 拳术冠军

  1999年河南省安阳市散打60公斤级冠军

  2000-2002年北京市传统武术比赛拳术、双器械冠军(三年)

  2005年中国华夏杯武术比赛:剑术冠军

  从业经历:

  1998-2004年:担任CCTV-5《康乐年华》、《早安中国》栏目中的“擒拿一招”教官

  2000-2002年:担任八达岭长城武术学校总教练

  2003年:担任《飞鹰女侠》武术指导

  2004年:担任徐州市宏O国际文武学校副学长

  2006年3月 在少林寺接待俄罗斯总统普京为他个人零距离表演

  深圳卫视总监周石星简历

    周石星,男,1965年9月9日生,1984年8月毕业于长春地质学院应用地球物理系,1984年至1992年在地质矿产系统工作,历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地震分队技术队分队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西藏大地测深(INDEPTH)项目中方首席翻译等职。

  1993年1月进入湖南省有线电视台工作,历任记者、报道部主任、宣传中心主任兼报道部主任、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助理兼新闻中心主任;2001年1月出任由湖南有线电视台改制组建的湖南都市频道总监兼党委副书记;2002年9月任由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生活频道联合组建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常务副台长;2004年1月出任华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香港)中国营运总裁兼华娱卫视台台长;2006年3月出任深圳卫视总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