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新剧扎堆上海电视节 《红孩儿》神仙为家事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18 新闻午报
新剧扎堆上海电视节《红孩儿》神仙为家事愁

焦恩俊、叶童饰演的牛魔王夫妇充满现代生活气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是上海电视节创办20周年纪念,届时,组委会除了以访谈、专题等节目回顾中国电视20年的发展历程外,还将有一大批新剧将参加影视节目展。《砚道》、《新昨夜星辰》、《红孩儿》三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昨在京已迫不及待地提前吆喝上了。

  《砚道》陈晓东(blog)扮丑减肥30斤

  以我国四大名砚之一的“端砚”为题材,电视连续剧《砚道》讲述了陈晓东扮演的男主角萧飞如何从一个纨绔子弟成长为一代造砚大师的故事。据制片人孙唯露介绍,该剧本着“轻松讲文化”的方式拍摄,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演员的选择,乃至电视剧画面的制作上都充分体现了“年轻化”的特点。

  “陈晓东在剧中一改偶像小生风格,穿上乞丐装,不惜变丑,并为角色特意减肥30斤。他在‘刻苦钻研’砚道的过程中,还迷上砚台,自己出钱购买了几个上万元的砚台作为收藏。”

  《新昨夜星辰》内容“面目全非”

  拍摄于1988年的《昨夜星辰》曾经引起巨大轰动,《新昨夜星辰》将在上海电视节上正式亮相,而内容却是“面目全非”:虽然周建邦、邱伟豪、阿香等人物依然是故事的主角,但他们的性格和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介绍,邓超(blog)版的周建邦完全不是旧版中的温文尔雅、宽厚善良的富家公子,而是一个功利心极重的职场白领;殷桃扮演的阿香也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

  《红孩儿》神仙也为家事愁

  最近在香港热播的《红孩儿》击败《金枝欲孽》姊妹篇《火舞黄沙》,收视全线飘红,让内地电视台闻风而动,投资方对节目展上卖个好价钱信誓旦旦。新版《红孩儿》脱胎于《西游记》的经典段落,在传统故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天马行空的大胆想象,牛魔王家庭的子女教育、婆媳关系、夫妻矛盾等普通人的生活在神仙法术的外包装下显现出荒诞离奇幽默搞笑的艺术色彩。

  刚刚在《宝莲灯》中扮演二郎神的焦恩俊(blog)再次“披挂上阵”出演牛魔王,这个“牛魔王”可谓教子有方。“铁扇公主唱白脸,红孩儿犯了错就严厉批评,而我牛魔王唱红脸,对红孩儿采取说服劝导。”“铁扇公主”叶童虽然有把无所不能的扇子,却扇不去婆婆的指责和挑剔,扇不完丈夫没完没了的

婚外情,让她总是面临情感危机。 黄笑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