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参展上海电视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31 新浪娱乐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参展上海电视节(附图)

《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电视剧《错爱一生》在央视创下了多项收视记录,让沪产剧又火了一把。今年,《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登陆上海电视节,吸引了多方人士关注,期待《明》剧能再创奇迹。而作为两部电视剧的主演韩雪(blog),成功塑造了两个不同女孩的形象,抢夺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韩雪成功转型

  《错爱一生》的续集《明天我不是羔羊》目前已经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连续主演了这两部电视剧的韩雪,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认为她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的表现很好,实现了从偶像派向实力派的转变。韩雪本人则表示:“从某一方面说,我觉得《明天我不是羔羊》不会比《错爱一生》差,它的可看性更高,剧中的曲折也很大。”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和朱泳腾搭档演绎一段生死恋。为了把戏中的情感表达得更自然感人,韩雪和朱泳腾也参与了剧本的创作,根据拍摄的场景和实际情况增减了原剧本中的一些情节。最终男主角变成了植物人,全剧也在高潮的地方完结。对于这样的改变,韩雪表示主要是想给观众一些想象的空间。

  伦理剧电视节走俏

  据业内人士分析,伦理剧将走俏今界上海电视节,而《明天我不是羔羊》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走俏电视剧之一。据悉,最近央视与各地电视台与《明》剧制片方接触频繁,而作为央视的预购片,《明》剧不容置疑的质地也同样吸引了各地电视台的关注,纷纷有购买意向,相信很快该剧就会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