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白天紧张拍戏 晚上看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31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白天紧张拍戏晚上看世界杯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橙天娱乐投资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也正在厦门紧张地拍摄当中。但剧组在忙碌的拍戏之余并没有忽略这个世界瞩目的足球赛事,演员和工作人员白天努力拍戏,晚上聚在一起为世界杯加油。

  《你一定要幸福》在厦门已经开拍快两个月了,之前剧组一直在紧张的拍戏当中,适逢近日世界杯盛事,恰巧剧组又有很多球迷,终于算多了拍戏以外的娱乐。在世界杯开赛
的前一天,剧组就已经严备以待,大家在片场都积极地工作,为的是能正常收工,好回去看球。梅婷(blog)还特地打印出赛程单子,每天坐庄“开盘”,剧组人员纷纷前往“下注”。大家笑言,她俨然成了“庄家老板娘”了。如今世界杯已经开赛几天,在片场除了听到大家讨论剧本外,只要休息时间,便马上聚在一起讨论前一天的球赛,并为下一场的比赛“下注”。但是,说是“赌球”,其实大家只为了娱乐,如果输了不过是请大家喝饮料、吃饭什么的,而不是真的去赌。

  此外,剧组为了将这项剧组的“娱乐事业”推广下去,不但制定了专门下注的记录单,还制订了“

世界杯看球会会章”,会章规定,输赢不许赖账;最后赢家颁发“赌神”封号,输家将获得“赌鬼”称号,不赢不输的就跟着赢者吃输家请的大餐。不过就目前世界杯赛况来看,赛况总是不如预期的理想,所以,不管是庄家梅婷,还是剧组的参与者,输赢结果都是不稳定。大家都说今年的世界杯真是很诡异,唯一翻本的希望都压在了巴西队身上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