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M-ZONE天使任务”六强出炉 吴宗宪不再嘴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M-ZONE天使任务”六强出炉吴宗宪不再嘴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武侠世界里,最精彩的莫过于顶级高手的决战,不仅看客满意,高手自己也满意。周日晚上进行的山东卫视大型偶像剧选秀活动“M-ZONE天使任务”第三场全国总决赛绝对是一场精彩的武林大会,不但各路高手使出绝技,“综艺天王”吴宗宪这位“高手中的高手”也亲临现场。一番混战后,成都赛区和广州赛区各有两名选手被淘汰。而天王吴宗宪在混战之中则是不断变脸,一会儿“毒舌”,一会儿温情。

  “成都”“广州”相继落马

  当天晚上的淘汰的选手很“凑巧”,两个来自成都、两个来自广州。成都赛区在整个选拔过程中一直被视为实力最强的赛区,在与长沙的KO赛中,5:1的结果曾令观众大跌眼镜。进入总决赛后,其他赛区陆续有选手离开,只有“成都五虎”巍然不动,稳如

泰山,直到上一场“KO王”王晔的淘汰才打破这一局面。但是,在周日晚上的“十进六”决赛中,一直很被看好的成都选手周衎在第一轮KO中就惨遭淘汰。紧接着在第二轮的KO赛中,同样来自成都的刘淼淼因发挥不佳被导演割爱。两人的退场使得本来因王晔的回归而重组的“成都五虎”只剩下了三虎。而梁轶智和吴家怿这两位同来自广东的选手在昨天的KO赛中也没能守住最后的阵地,双双落马。

  “天使”纷纷失恋

  第三场的复活赛是要考验选手演独角戏的功力,四位选手中有三位都选择了“失恋”这个主题。李思思巧妙的运用了道具手风琴,将一段与男友分手的戏演得十分逼真,得到了导演叶鸿伟的赞许。重新回到舞台上的王晔稳重了不少,他很聪明的选择了《我的野蛮女友》中的一个片段。导演虽然认为他的发挥有些保守,但最终给他打了及格。获得最爱秀M-ZONE人奖的王雨婷,被评委黄子佼评价“能动能静”,刚刚跳完火热拉丁的她又能把一场分手戏演得丝丝入扣。

  毒舌天王也温情

  吴宗宪主持节目有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嘴贱”,无论来宾是谁,他都要调侃两句。在周日晚的总决赛现场,吴宗宪不但对这些他一直关注的选手丝毫没有手软,对搭档谢娜也是极尽讽刺之能事。先是损谢娜不够漂亮,又“煽风点火”地让王晔和刘淼淼火拼,当导演叫王雨婷出来KO时,他又使坏说“导演你是不是早都看她不爽了”。在台上忙的团团转的他,还不忘拉场下的黄子佼下水“你看我和佼佼,我们从来都不跟人比身高”。

  不过,“毒舌”吴宗宪在选手被淘汰离场时,也忍不住感性起来,每次在念到淘汰名单时,他都要大哭一声“我主持不下去了”。一向搞笑的他在舞台上表现出了难得的严肃,说出了“被淘汰没关系。这次失败了,以后还有机会。冠军都是永远的第二名,一路跑来一直坚持第二名的才会是最后的冠军。张曼玉也不是选美冠军啊”这一大段感性的话来鼓励选手。

  在一番惨烈厮杀之后,终于产生了“M-ZONE天使任务”的全国六强。他们是:02号杨诚诚、07号刘一、08号李思思、11号王晔、12号王雨婷、16号赵俊龙。在本月18号晚上的终极KO中,将从他们中间产生最后的冠军。 南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