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黄海波深陷“丁力” 《新上海滩》越演越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19 新浪娱乐
黄海波深陷“丁力”《新上海滩》越演越过瘾

二位大哥各霸一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海波深陷“丁力”《新上海滩》越演越过瘾
吃梨的丁力

黄海波深陷“丁力”《新上海滩》越演越过瘾
中后期丁力

黄海波深陷“丁力”《新上海滩》越演越过瘾
中期的丁力

  日前,不停奔波于京沪两地,既要拍戏又要参加各种宣传活动的青年演员黄海波终于回到北京,开始自己短暂的“休假”,之前刚刚结束拍摄的《新上海滩》中,黄海波出演戏中分量十足的角色---丁力。与黄晓明上演了一出上海滩兄弟情仇。

  黄海波从年初确定出演丁力,一直以来并不太受媒体和大众关注,但是,当整个剧
集杀青之后,丁力形象的浮出,这个人物却越来越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从好奇到关注,黄海波在众人视线后憋着劲上演了一出好戏,所以,当他要真正站在观众面前的时候,他是做好十足准备,让观众评判。

  黄海波谈起《新上海滩》来滔滔不绝,他说刚开始拍摄,也很紧张,不知道怎么拿捏丁力的状态,但是导演一直鼓励他并且对他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导演的“大翅膀”下,黄海波真正放开手脚和思想,在导演的细节指导和自己每天连吃饭也琢磨的拼劲下,越演到后期,他越觉得自己演的很顺,这个人物在剧中很丰富,而自己也用十足的认真来充实了表演,刻画了人物。虽然有和李雪健老师的对手戏,有与黄晓明,孙俪的同台竞技,但是黄海波一直以来以精湛的演技受到业内同行和影迷的肯定,所以,他的“丁力”也得到导演和李雪健老师的肯定。他说他的丁力是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人物,但是,不同的环境仍然能够保持一种简单,对于他来说,比许文强显得更适合那个年代,最终,丁力在整个爱恨情仇,兄弟情谊的争斗中以正义战胜邪恶收场,黄海波说过瘾的剧情让他演的很过瘾。

  在央视一套刚刚结束播放的《石破天惊》中,黄海波饰演的魏光亮得到众多观众和影迷的喜欢和肯定,觉得黄海波演这个人物是演神了,虽然看过他不少军人戏,但是,魏光亮的出现还是给了他们不少的惊喜,可谓是这个剧中最大的亮点。对于观众的肯定和喜欢,黄海波说,是导演和自己的很多细节表演让这个人物能够这么出彩,自己还会努力,不断进步,诠释各种不同的角色提高演技,做一个让观众都喜欢、认可的好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