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风吹》全国卫视首播在即 廖凡坦言最想演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54 新浪娱乐
《风吹》全国卫视首播在即廖凡坦言最想演自己

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吹》全国卫视首播在即廖凡坦言最想演自己
廖凡

  “言情大师”赵宝刚年度大戏《风吹云动星不动》即将在全国卫视进行首播,在剧中有着

  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廖凡近日接受杂志的专访。聊起了自己的近况和对这部作品的感受。

  笔:新戏《为爱结婚》中,和各位演员的合作怎么样?

  廖: 其实在这个戏中,主要还是和小冉以及亚鹏的对手戏比较多,和他们的合作也非常的愉快。因为和小冉是同公司的,所以我们就非常熟悉了,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和她演戏的时候通常不用太多的热场,很快就能入戏。至于和亚鹏,其实也算是“再续前缘”吧,在《将爱进行到底》的时候,我们就有合作了。现在觉得他的演技很成熟,所以和他飙戏也非常过瘾。

  笔:从你出道以来大多都是出演都类似于《将爱情进行到底》《别了,温哥华》这样的偶像剧,但在观众心中你似乎更是偏向于实力派的演员。那你觉得自己是偶像吗?

  廖:(笑)没有吧,赵宝刚导演经常说我身上不怎么具备偶像的因素,不过想做一个偶像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从《将爱进行到底》《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到现在的《为爱结婚》,就是我由青涩到成熟的过程,当然指的是心理的成熟。我觉得我是在不断的颠覆自我,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挺有“戏”的。(笑)

  笔:你参与过很过话剧的表演,这对你在戏剧表演方面有帮助吗?

  廖:有啊,话剧是在舞台上表演的,你每一次的表演都是一个很完整的过程,每次都是在为下次排练,可是在电视剧中的表演往往不会给你很多次的机会,有时对自己的表演不免会留下点遗憾。所以在话剧舞台上的表演给我了很多的经验,那种站在舞台上上表演课的感觉使我站在舞台上面对镜头和观众更加认真和真实。

  笔:最近《风吹云动星不动》也将和全国观众见面,谈谈你在里面扮演的角色?

  廖:《风吹》这部戏我投入挺多的,有的时候对于这个角色很难自拔。我生活中是个特“面”的人,但我觉得肖晃这哥们活的特来劲,让我演的时候都挺澎湃的。他在戏中是个强势的角色,是我在生活中不可能成为的人,所以演员的好处就是可以体会不同的人的不同个性,其实我骨子里还是有点“硬”的。(笑)

  笔:从出道到现在你也拍过很都电视剧取得了很多的成绩,那么在以后你还会更一步的突破吗?

  廖:提到当下我最想的应该是演自己,演自己就是我对自己的突破,其实每个人都很想演自己,但想突破的确很难。不过我觉得除了要突破自己还要证实和充实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一直都有和计划叫“五个一工程”一个都不能少。

  笔:(笑)什么是“五个一工程”啊?

  廖:就是在年初的时候拍个电视剧,能有个好剧本能和好导演合作的那种,给自己来个开门红。在年中的时候能拍个好电影,其实想拍电影主要是为了把演技上的积累透过大银幕得到展示,这对表演有很大的帮助。在年末的时候能拍一个自己喜欢的话剧,这主要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出去拍戏不方便又太辛苦。(笑)还有希望一年里能接拍个广告,最后最好在这一年能唱首歌,拍个MTV啊什么的也可以。(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