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时尚造型吸人眼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4:19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时尚造型吸人眼球(图)

梅婷饰演女主角秦明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时尚造型吸人眼球(图)
薛佳凝饰演叶明珠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时尚造型吸人眼球(图)
刘磊饰演明辉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时尚造型吸人眼球(图)
张铎饰演林震

  新浪娱乐讯 厦门热拍的橙天娱乐首部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极尽韩剧之浪漫唯美风格。剧组不仅聘请了曾给电影《茉莉花》章子怡作造型的上影厂高级化妆造型师沈东生为梅婷(blog)“重塑”十八岁青春。更是让服装师董仲民在开拍之前给每位主演设计了近百张造型草图,挑战韩剧主角“一个镜头换一套服装”的养演效果。

  梅婷干净纯美

  电视剧当家花旦梅婷此次扮演的明真出身悲苦心地善良,是一位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梅婷非常喜欢这个寻找幸福的女孩,为了塑造好角色,她除了认真研究剧本,甚至自己出面拉服装赞助,包办了明真从18岁一直到30多岁的服装。她去剧组前把100多件衣物一起打包发往厦门。据说忙了一个下午,口干舌燥,以至于“再收拾下去都快吐了”。

  在沈东生造型师的手下,少年明真的装扮有别于梅婷以往的银幕形象:干净的妆容,乌黑的大眼睛,长长的马尾辫,紫色小背心套着短袖白衬衣,7分牛仔裤,背着一个跨包,很清纯可爱的样子。为此,沈老师特地为明真打造了以清新为主的今夏最流行的“裸妆”。沈东生还不停的称赞梅婷天生丽质,特别上镜。

  薛佳凝(blog)青春时尚

  哈妹薛佳凝在《你一定要幸福》中颠覆以往可爱形象,首次出演一个为爱精神分裂的角色。尽管这个角色属于“反派”,但还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年轻女孩。服装师董仲民设计的明珠造型基本上以今年新款的T恤短裙为主,别上卡通造型的发卡,显得青春时尚,十分可爱养眼。

  刘磊气质型男

  被誉为翻版孙红雷的刘磊线条硬朗,气质冷酷,在《你一定要幸福》中扮演为爱不择手段的反面人物明辉。明辉是成功的企业家,为了配合他的身份,剧组不但耗费近万元每日的天价去租酒店,更是花费6位数为他制装。刘磊每日身着万元的名牌西装,出入高档场所,相当的有型。

  张铎帅气飘逸

  酷似费翔的青年演员张铎,在本片中饰演与明真青梅竹马的林震。《你一定要幸福》中张铎要从一个15岁左右的清纯少年演绎到事业有成的成熟男性,他的造型以衬衫配牛仔裤的休闲装为主。因为林震是帅气的白马王子式的男主角,他的性格随性而善良,所以他的着装风格靠近时下的俊朗少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