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小马奔腾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山东热播 教你捍卫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5:30 新浪娱乐
《靠近你,温暖我》山东热播教你捍卫感情(图)

《靠近你,温暖我》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靠近你,温暖我》山东热播教你捍卫感情(图)
《靠近你,温暖我》剧照

《靠近你,温暖我》山东热播教你捍卫感情(图)
《靠近你,温暖我》剧照

  许晴梅婷(blog)柯蓝(blog)领衔主演,众多明星加盟演出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于6月底在山东影视播出。凭借电视剧本身现实主义风格,以及其真实、直观的反应白领女性情感状态和精神世界的内容,迅速成为山东观众关注的焦点。

  其实,很多观众都有这样的感触,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总会不断的出现一些新的困
惑。《靠近你 温暖我》正是一部试图描述这种新的困惑的戏。不仅仅延续《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国式离婚》对现实中爱情、婚姻种种状态的关注,完全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揭示白领女性这样一个现代主流人群的感情状态、情感归宿与婚姻困惑。

  看过此剧的观众都能感觉到,三个女主角所面临的情感问题很典型,好象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并且很直接揭示了很多现实问题:有的时候我们的爱情、婚姻也会遇到背离,受到放弃,掺杂欺骗,没有诚恳,甚至名存实亡、不被祝福……这就是导演说的感情里面“尖锐”“冷酷”的东西。尤为难得的是,这部电视剧给了我们抽身而外的旁观角度,至少让我们有了一个空间,很多问题就更容易看清。

  世界杯进入尾声,众多的男女球迷也终于有了机会将冷落的东西找回来。《靠近你 温暖我》将给你带来生活和感情上的风暴和洗礼,捍卫感情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